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再推轿跑SUV,途观X空间大、颜值高,第四季度就上市

2020年08月07日 17:11:04
分享到:

随着《三十而已》迎来大结局,网上的热议声也是此起彼伏,不少观众在线吐槽结局,甚至逼出了编剧解答观众的疑惑。一部优质电视剧能够引发全民关注,一款好车同样如此,拥有多款国民神车的上汽大众,每次推新都可谓备受关注,近两年上汽大众每年都会带来全新SUV车型,今年下半年国内市场将迎来大众途观X,属于上汽大众旗下的又一款轿跑SUV,结合此前网上曝光的一些申报图来看,途观X未来上市又是不愁卖的爆款。

作为上汽大众的代表车型,途观系列已在国内收获出色的销量与口碑,途观X属于这一系列的全新成员,自然将延续途观系列的技术实力,品质方面毋庸置疑。结合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途观X的整体造型兼具SUV的风范与Coupe车型的运动气质,呈现出轿跑SUV特有的姿态,确实相当吸睛。

途观X轿跑风格吸睛,大众燃油车首搭贯穿式尾灯

具体说来,大众途观X的前脸将悬挂大众最新车标,横向延伸的进气格栅与两侧修长灯组相连,属于时下流行的设计手法,下方还设有贯穿式进气口,两侧特别设计了镀铬饰条,增强前脸的凶悍感。车身侧面则设有动感腰线,一道腰线由前翼子板向后穿越门把手,打造更多变的型面效果。

当然身为轿跑SUV,途观X的侧面溜背效果属于吸睛亮点,车顶线条自B柱开始向车尾下滑,相比较一些轿跑SUV用力过猛的设计,导致车身侧面效果极其不协调,途观X在设计方面还算游刃有余,既保持了轿跑SUV该有的动感,又不至于影响到后排的空间表现,后风窗面积也不至于狭小,所以整体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更有保障。

至于途观X的车尾也颇有看点,最独特的设计亮点在于贯穿式尾灯组,类似于大众ID概念车的尾灯设计,因此对于大众而言主要用于新能源车型,塑造相对科幻前卫的效果,出现在燃油车上还是首次,足以见得大众对于途观X这款车型的认可,贯穿式尾灯的加入有效提升了尾部的颜值,灯组中央还设有"TIGUAN X"的字样,令效果更加精致。

途观X中型轿跑SUV空间出色,大众黄金动力保证操控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途观X定位于中型轿跑SUV,因此空间方面延续途观L的出色表现,轴距达到2791mm,在同级别车型中依然属于占据优势的水平,实现真正的中型SUV空间,担心溜背造型影响空间表现的消费者们无须担心,毕竟上汽大众作为最了解国内消费者的汽车品牌,在空间方面自然将满足消费者对于大空间、高舒适性的期待,所以途观X在这方面的表现完全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同样有着领先的竞争优势,途观X将搭载上汽大众可靠的黄金动力总成,将提供330TSI与380TSI的不同选择,匹配口碑出色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出色的动力系统之外,途观X还将得到上汽大众的出色德系调校,因此操控方面同样将延续德系质感,属于国内消费者喜爱的风格。

虽说国内的SUV市场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但是轿跑SUV市场还算广阔,大众途观X就属于这一细分领域的强势黑马,新车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接下来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