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预告 | 007的座驾——阿斯顿·马丁

2020年08月07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作为曾经的英国汽车工业“国宝级”品牌,阿斯顿·马丁通过一部电影《007》,便成为了享誉全球的梦想之车。之后又陆续在《雷霆万钧》、《黄金眼》、《明日帝国》等影视中亮相。阿斯顿·马丁似乎一直在向世人证明着,只有它才是詹姆斯·邦德真正的座驾。

其实阿斯顿马丁相比其他跑车品牌,它的特点之一是它足够精致,它一直都很注重美感。这一点它和电影中的男主角“詹姆斯·邦德”真的很像,电影中的詹姆斯·邦德很精致,但他打架却一定要穿西装,阿斯顿马丁虽然主要车型均为跑车,但却在注重性能的同时,将内饰的优雅气质打造到极致。

但是没有人会质疑它的性能,百公里加速时间3.6s,最高车速314km/h。为了进一步提高性能,新一代Vantage也是第一款使用电控差速器和转矩矢量化功能的阿斯顿·马丁车型。

总而言之,开着这款车,你要习惯于被关注,习惯于被路人或其它司机的手机拍照……如果你的内心还残存有哪怕一点点低调,那这车一定不适合你。

007的座驾——阿斯顿·马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