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被气场折服,红旗又一家用车,成爆款只是时间问题

2020年08月07日 17:3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要评今年自主车企中的“当红炸子鸡”,红旗绝对当仁不让。

官方公布的7月份销量17500辆,同比增长99%;

今年从1月到7月的累计销量更是高达87500辆,同比增长108%,这样出色的成绩单还是在疫情影响下取得,实属不易。

红旗的蜕变主要归功于成功的产品。

全新红旗H9的震撼登场,气场堪称几年来发布新车中最强,被誉为“中国的劳斯莱斯”,未来销量非常令人期待。

红旗似乎并没有想要停下脚步,最近,全新红旗H7也被曝光。

据悉,该款车型将有别于红旗H9,主攻家庭用车,定价也将在红旗H9之下,预估为20万到30万区间。

千万别以为,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全新红旗H7就收敛了。

你错了,TA的气场可不输红旗H9。

从公布的外观图片来看,红旗H7就是缩小版的H9,在霸气的车头上,由精致的镀铬中网、细长的LED前灯和底部贯穿的镀铬饰条装点,让前脸显得十分高昂,是红旗的家族特质。

车身侧面,红旗H7并没有采用H9相同的大溜背,而是传统的三厢车造型,这样使得内部空间得到更大的利用,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隐藏式门把手依然还在,科技感很强,底部镀铬饰条将视觉优雅地延伸至车尾。

尾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从H9上得以保留,灯内的设计布局也和H9如出一辙;

底部双出的四边形尾管则宣示着这款车可并不是徒有其表,内在动力也绝不简单。

值得注意的是,后盖上贴着“45TD”的字样,这意味着,全新红旗H7的动力总成和H9保持一致,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度混合动力的组合,可提供252PS的最大马力和380N.m的峰值扭矩。

对于相对较小的H7而言,这样的动力可是相当充沛。

全新红旗H7一经曝光,网友们就立即不安分了;面对一款定位家用的三厢车竟依然有百万级别的气场,瞬间被深深折服。

拥有这样一款车,可谓派头十足,不知道还以为是哪个跨国集团老板呢。

看来成为爆款只是时间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