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主销车型占比65%,起亚能否顺利达标?

2020年08月07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东风悦达起亚7月主销车型占比65%,前7个月累计占比73.3%,而其2020年目标是占比75%。

10万元以上车型成主力

8月6日,中车网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其7月销量。7月实现销量20001辆,同比增长17.5%,连续四个月保持稳定增长。

据统计,1-7月累计销量13.3万辆,同比下降25.7%。按照7月初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新下调的27万辆年目标而言,其目前完成度为49.3%。

据媒体,资深汽车行业分析师任万付认为,从近几个月的表现来看,东风悦达起亚正在从谷底慢慢爬升,现在也仅是与疫情之前的谷底相当。

7月,智跑(参数丨图片)、全新一代傲跑、K3、KX5四款10万元以上主销车型销售占比达65%。

李峰曾表示,2020年公司的目标,是将价格在10万元以上的主销车型销售比例提升至75%以上。

根据今年官方公布数据来看,主销车型销售最少占比月份为7月,占比65%;主销车型销售最多占比为4月,占比超80%。

综合今年已公布的数据,1-7月(受停工影响,未计算2月),10万元以上主销车型销售累计占比73.3%,和75%的目标相比,还存在微小差距。

虽然累计占比还未达到75%,但东风悦达起亚在逐步缩短与目标的距离。一方面2020年还剩5个月,东风悦达起亚还有时间去更进一步缩小差距;另一方面,承载着品牌向上和复苏使命的凯酷于下月上市,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凯酷是其在2020年的重头戏。

筹备半年,押宝凯酷

东风悦达起亚对凯酷多方面进行技术升级,开启年轻化调整,并创新营销模式。

东风悦达起亚李峰看来,韩系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过程中,跟美系车一样,特定的条件下,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在过去一段时间有非常好的增长。

此外,国内B级车市场,德系和日系有很强的用户背景和历史认同,其他品牌则在品牌认知方面有“天花板”,甚至连进入这个市场都有很大的压力。恰是认识到这一点,东风悦达起亚将视线对准了Z世代95后年轻人,欲进入最年轻的消费群体。

4月,东风悦达起亚开启凯酷预售,9月正式上市。近半年时间东风悦达起亚对凯酷进行多方面的宣传。

东风悦达起亚首创海外版鉴赏并举行海外版试驾体验,满足年轻消费者尝鲜的诉求。此外,举办静态设计鉴赏会,揭秘“设计起亚”的传统实力。

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宣布举行素人代言,以选拔赛的形式开启全国招募活动,并邀请明星活动导师,吸引用户参赛,以此扩大凯酷知名度。近日,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一系列活动吸引用户参加,为上市初期实现月销5000台提前做运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