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家用SUV推荐,这3款真不可错过

2020年08月07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家用SUV应该满足哪些条件?笔者认为,空间要宽敞实用,性价比要高,动力还要满足日常使用。那么满足以上条件的车型有哪些?今天,我们推荐3款国产自主品牌SUV,作为家用车,它们真不可错过。

哈弗H6

指导价10.40-14.10万元

第三代哈弗H6

第三代哈弗H6

哈弗H6自上市以来,八年时间获得了85个月度销量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级SUV神车。而第三代哈弗H6即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拥有更大空间、更高智能配置、更安全配置车身构架的哈弗H6将到来。当然,现款哈弗H6同样足够出色,值得推荐。如果你打算购买一辆家用SUV,12万左右预算,哈弗H6是首选车型。

吉利博越

指导价8.88-15.68万元

10万左右值得推荐的第二款家用SUV——吉利博越,不管是实用的空间,还是售价,或者动力方面,博越综合表现都非常出色,而且整车的稳定性极好。博越搭载了1.5T、1.8T发动机,提供非常强劲的动力输出,日常驾驶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出行需求。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是除了哈弗H6吉利博越之外,10万级最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在中国市场,长安CS75 PLUS获得众多车主用户的认可,在自主品牌SUV,长安CS75 PLUS的销量排名位列前茅,是一款实力派选手车型。所以,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家用车,长安CS75 PLUS值得参考。

写到最后,10万级家用SUV车型,上面3款非常值得推荐购买。它们拥有实用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和不错的耐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