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Elgrand 将于2022年发布

2020年08月07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全新日产Elgrand的渲染图曝光。相对现款,新车采用全新外观内饰设计,同时也会进一步强化空间舒适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常规的2.5L燃油动力,以及日产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据悉,全新日产Elgrand将会在2022年发布。

作为日产家族旗下的产品,这款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具有很高辨识度。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大嘴式设计并且用更多曲线和折角进行勾勒,不太规整的设计手法,使其看着更丰满大气;并且还用更多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打造出更浓厚的金属质感。

两侧大灯造型宽大,搭配下方内嵌式雾灯组,与中网交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使其看着更宽大。从侧面看用较为丰富的直线勾勒,车型方正饱满,并且还配备大量镀铬饰条,增添不少浓郁质感。车尾造型非常饱满,配备分体式尾灯组,融入LED灯源,点亮后视觉效果尤为炫酷。就这外观来看,新车给人感觉还是很饱满大气的,与埃尔法相比也丝毫不弱。

作为日产家族的产品,内饰方面也很有味道,整体布局充满浓郁生活气息,配备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颇为个性,配备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更方便顺手。三围分别是4975*1850*1815毫米,轴距为3025毫米,提供2+2+3的座椅布局,这无疑使其实用性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常规的2.5L燃油动力,以及日产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据悉,全新日产Elgrand将会在2022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