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大军集结边境异动,联合国紧急开会讨论,莫迪:看谁敢插手?

2020年08月07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8月7日报道,日前巴基斯坦公布了最新的国家地图,明确将和印度存在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标注,不承认印度对克什米尔地区的非法占领,巴总理伊姆兰-汗表示,这对巴基斯坦来说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充分表明了对克什米尔民众的支持。据介绍,去年8月5日,印度废除了印控克什米尔的特殊地位将其正式吞并,在过去1年中,印军出动了数十万部队在克什米尔边境地区异动频频,一方面镇压当地人的正义反抗,另一方面则跟巴基斯坦爆发激战,造成了严重的流血冲突事件。

日前巴基斯坦多次呼吁联合国干涉,而联合国安理会也再次就克什米尔问题紧急开会讨论,巴方指出,这充分说明国际社会普遍认为克什米尔争端是国际问题,而非印度所说的“内部问题”,而印度莫迪则警告称,克什米尔问题属于该国的内政,绝不允许任何国家插手。

印度军方宣称,在今年的前7个月中,印军安全部队在克什米尔和查谟地区打死了大约150名武装分子,而整个2019年, 印军消灭的武装分子人数为157人,这意味着印军取得了“重大成果”,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印军在印巴实控线地区部署了更多部队,并加强边境地区的昼夜巡逻,巴基斯坦武装分子越境袭击的行为相比去年下降了大约50%,只有17名巴基斯坦籍武装分子被打死。

但是印度情报机构则表示,克什米尔的形势不容乐观,有迹象表明,在野外的山谷和林地中,依然有至少数百名武装分子在潜伏,其中有上百名巴基斯坦武装分子,后者得到了巴基斯坦情报部门的严格培训,拥有先进的单兵武器和通信器材,对印军造成了巨大威胁。

巴基斯坦方面指责称,印军在克什米尔地区部署的正规军和准军事部队高达70到80万人,这些部队在克什米尔制造了大量的暴行,以勾结叛军武装威胁印度安全的莫须有罪名逮捕了大批无辜平民,并动辄对当地村镇进行围剿,肆意打伤打死当地民众,巴基斯坦将继续支持克什米尔人的抗争事业,直到克什米尔地区从印度的压迫之下“彻底解放”,而这引起了新德里的强烈抗议,印度军方指出,在该国的强硬打击下,克什米尔叛军死伤惨重,当地的安全形势得到了很大好转,警告巴基斯坦等国不要煽动更多的袭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