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性能版新车,福特这回不是发表福克斯

2020年08月07日 21:16: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虽然,究竟福特是否会在自家招牌中行 SUV 的 Kuga 车系中,推出性能取向的车型 Kuga ST?一直以来是车迷们相当喜爱讨论的传言,不过原厂也迟迟未有直接回应,因此究竟是否会带来性能版本的中型 SUV,目前仍旧在未定之天,不过,品牌全新小型跨界SUV Puma 车系,即将推出 ST 版本,却是已经进入前置曝光作业的阶段。近日,欧洲福特再次借由社群媒体,公布了一则预告影片,同步也确认将会在 9 月 24 日,正式发表福特Puma ST。

福特在 2020 年 5 月初时,就已经透过社群媒体,以一张车头 45 度角且光线并不明亮的照片,进行了 Puma ST 的预告,不过在预告中并没有太多的内容透露,仅是让其更显运动化的外观,展现 ST 车款在动感与性能上的着墨;事实上,福特全新级别战力的 Puma,采用了与嘉年华底盘基础所打造,与其说是 SUV 作品,其实在视觉上的呈现与产品定位,更偏近于掀背车款的跨界成果,矫健的体态,在一般车型上就已经有推出 ST Line 的版本。

截至目前为止,福特同样没有公布产品相关信息,就连传动系统的组合,也还是没有确切答案,不过,欧洲媒体主要就是推测,其将会搭载与 Fiesta ST 相的 1.5 升 3 缸汽油涡轮引擎,最大马力为 200 匹,最大扭矩则为 290N.m,变速系统则是 6 速手动变速箱,赋予 Puma ST 一定程度的性能乐趣与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