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撒野"张家界 助力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挂牌"

2020年08月07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20年后,如今消费者对单纯汽车的需求逐步在降低,而对汽车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在这种趋势下,消费者对越野车越来越青睐。但由于豪华品牌及合资品牌越野车产品比较稀少,而且由于达不到国内国六的排放标准,像丰田霸道、三菱帕杰罗等车型不得得不停止在国内销售。对消费者而言,目前能买到性能不错且性价比较高的越野车有且只有哈弗H9了。

尤其是自去年2020款哈弗H9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非常稳定。更为重要的是,得益于哈弗H9车主们不错的口碑,哈弗H9也日渐成为一种越野文化的标签。

8月2日,哈弗H9领衔哈弗品牌与张家界政府跨界合作战略签约,落户于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茅岩河景区的"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张家界丰富多样的山林地貌,同时针对哈弗SUV全面的产品特性,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更是针对哈弗H9的硬核实力打造了不同越野等级的定制体验。

活动当天,哈弗SUV自驾游基地设置了攀岩知识培训、野外生存实景教学、冠军教官越野课等核心体验板块体验区。冠军车手马淼亲自担当教练,倾情传授越野神技。在野外生存实景教学区,户外达人祥子实景教授钻木取火、简陋营地搭建等野外生存技巧,让户外爱好者现学现用。

当天的哈弗H9山林自驾穿越之旅,更是经历了多地貌、多路况的考验。作为一款拥有"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硬核装备的硬派SUV,哈弗H9硬核越野实力不言而喻,不仅彰显了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优越的舒适性,更展现出硬派越野标杆的实力。

作为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硬派SUV,哈弗H9将越野与舒适性完美融合,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七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驾驶模式加持,实现越野能力的全维度覆盖。不管是成功挑战天门山99道拐还在应对山谷、溪流、丛林、碎岩地、陡坡等复杂路况时,哈弗H9都能跨越重重险阻,脱困性、通过性都能做到从容不迫。

哈弗SUV自驾游基地中,哈弗充分契合张家界原生态场景,采用原木、滚石等营造真实路况感受,设立交叉轴、炮弹坑、单边桥等越野项目,充分展现了哈弗H9卓越的越野性能。

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接近角28°,离去角23°,强劲的抗扭曲能力和优异的底盘通过性既能保证自身轻松通过各种复杂路况,还赋予了哈弗H9非凡的大角度攀爬能力。布置,让驾驶员及乘员驾乘更为舒适。

从阿拉善英雄会、挑战云阳万步梯,到"519云上露营节"、"助力宗老科考项目",再到"哈弗·罗伦士越野改装文化云沙龙"以及"打卡"张家界等一系列营销事件和车友活动,哈弗H9所代表不仅仅是一部车,更多是一种与众不同的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