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普利亚Storm 125运动踏板海外发布,就是国内SR150的低功率版

2020年08月07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国内的150cc以下排量踏板车型中阿普利亚的台风150是比较有个性的一台,因为整体尺寸来说相比起其他国产125、150踏板采用了更大的14寸轮毂,最近在东南亚亮相的新款的Aprilia Storm 125但是这次的新款貌似没有任何改变。

据外媒报道这台新款的Storm 125(国内SR150)前刹车升级成为了碟刹配置,而后刹车依然为鼓刹配置,ABS并没有出现则是采用了CBS联动刹车,看来在这款车型上国内更新已经比东南亚的版本要快一些了。

动力方面125版本采用的依然也是风冷式单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6匹,国内150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3匹。

新款的Storm 125售价为91,321印度卢比(约合8490元人民币)目前国内150cc以下排量的踏板以节油、经济好骑为主,所以虽带有乐趣但油耗偏高SR150售价过于偏高,配置中规中矩让它并不算热门车型。

国内SR1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