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600公里的豪华SUV,红旗的野心可不小

2020年08月08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2018年,红旗就发布了未来将会大规模产出纯电动车的规划,今日定位为纯电大型SUV的红旗E-HS9实车终于曝光出来,这辆在红旗规划中占据重要地位的车型,到底怎么样?让我们一起来好好分析。

红旗E-HS9采用的是已经曝光的红旗E115概念车的设计,定位为红旗品牌首款C+级豪华旗舰纯电SUV。在外观设计上既有红旗家族式的设计也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创新,贯通式旗标与直瀑式格栅,极具特色的U型LED灯带都是红旗家族式的设计,而独特的浅绿色则使得E-HS9并不像其他家族成员那样,而是更加年轻化。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总质量高达3057kg。

在内饰上红旗E-HS9也极具科技感,四块大屏组成一体式环绕大屏,大量的豪华材料木纹、真皮、烤漆、金属拉丝用于内饰装饰上。而且在前排座椅的背后还有智能交互系统满足后排乘客,全车千色氛围灯也带来满满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在动力上采用前后双电机的设定,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预计将在500-600公里之间。这样的红旗E-HS9几乎是红旗最新科技的结合,想必价格应该不会很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