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这款高性能SUV是多少消费者心中的梦,5大优势,让你彻底沦陷

2020年08月08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奔驰在国内减配的负面新闻多次曝光,让消费者有些心存疑虑。

奔驰的豪华品牌效应可没有减弱,减配的事情,也只是被曝发生在国产奔驰上。

因此,有实力的消费者都将目光转向了进口奔驰

在进口奔驰SUV中除了GLS外,GLE也是人们心中的香饽饽;

这款轴距近3米的中大型SUV,显然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气场和实用的要求。

奔驰GLE系列中,AMG GLE63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也是消费者心中的梦,因为TA的五大特点,将让你誓死追随。

第一,手工V8引擎

AMG GLE63的引擎始终秉承着AMG“一人一机”的高贵原则,所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V8引擎,能够提供612PS的最大马力和850N.m的峰值扭矩;

额外的EQ Boost混合动力系统,可以额外提供21PS马力和249N.m的扭矩,填补低速或者换挡的动力平滑度;

9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给4MATIC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278km/h。

第二,驾驶模式

AMG GLE63能够让驾驶者调节包括尾管声音、传动系统、道路控制、底盘高度和悬架软硬等功能;

控制这些变化都可以通过车内中央通道的物理按键或者液晶数字仪表,简单粗暴;

舒适、自定义、运动、运动+、赛道五种驾驶模式的切换,让你内心的激情一同释放。

第三,MBUX娱乐系统

AMG GLE63的双12.3英寸联屏的核心,便是梅赛德斯最新的MBUX娱乐系统;

可以说,从操作流畅、响应时间和界面布局,该系统是市面上最出色的娱乐系统之一。

我们可以通过自带触摸功能的屏幕、中央通道上的PAD、方向盘上的小触摸板,甚至是语音来进行控制。

第四,奢华配置

作为GLE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搭载的高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高端按摩座椅、冷热可调节的杯托、自适应悬架调节、64色氛围灯、AI虚拟现实导航、空气香氛系统和柏林之声高级音响系统等,都让AMG GLE63的奢华体验无与伦比。

第五,超大空间

在追求性能和奢华的同时,这款车型的空间优势非常明显,和宝马X5相比,简直好太多;

后排1038mm的超大腿部空间甚至超过了宝马X7

此外,969L的行李箱容积装载能力惊人,后排放倒后,可拓展至2123L

这五大特点,让人能难拒绝这款奔驰AMG GLE63,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

当然,对大部分人而言,唯一的阻碍,就是兜里的银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