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造型成杀手锏!六款恒驰惊艳亮相

2020年08月08日 14:13: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正在加载中...

去年11月,在恒大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上,许家印曾“夸口”:恒大造车想不成功都是很难的。彼时,市场对恒大造车不乏质疑之声。

恒驰1

短短八个月后,六款颜值“爆表”的恒驰在上海、广州同时亮相,囊括了A到D级各级别车型,实现了轿车、轿跑、SUV、MPV等乘用车型的全覆盖,引发汽车圈轰动。尤其是红幕揭开的刹那,现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雷鸣般掌声,取而代之的是市场对恒大造车的真正叹服。

恒驰2

纵观上百年的汽车工业史,一直为世人所喜爱的经典车型,无不有着惊艳世界的外观基因。许家印深知“颜值”的重要性,去年一年他全球奔波,就是为了促成恒大与全球15位顶级造型设计大师的战略合作。须知,这些大师都是全球汽车造型设计界巨擘,像宾利欧陆GT、兰博基尼Huracan法拉利612 GT0等无数款经典传奇车型都是出自他们的手笔。

恒驰3

记者现场所见,六款恒驰都拥有媲美上述传奇车型的惊艳造型,且格具特色:恒驰1拥有3150mm超长轴距,奢华感十足;恒驰2配备超大轮毂与独特的猫眼绿配色;恒驰3拥有霸气十足的前脸,整车充满肌肉感;恒驰4独享贯穿尾灯设计,经典大气;恒驰5线条简约利落,梦幻蓝配色充满活力;恒驰6尾部采用了3D悬浮设计,跨界运动基因突显。

恒驰4

可以看到,每款恒驰都有着特立独行的设计语言和风格,历久弥新、经典耐看,成为全球车迷眼中“人人见、人人‘哇’”的靓丽风景。

恒驰5

十年前,苹果正是凭借着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迅速换道超车成为行业霸主。在汽车界,造型设计也成为恒驰“换道超车”的杀手锏。有了最强“颜值”护航,恒大造车也许真的“想不成功都难”。

恒驰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