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探界者实惠,还有7座大空间,柯迪亚克这样的车你喜欢吗?

2020年08月08日 14:21:02
分享到:

大众斯柯达进军SUV市场并不算早,甚至是有些晚,但凭借着先天的资源以及技术优势,旗下中型SUV柯迪亚克自上市以来,表现抢眼,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选择。而同级水平的雪佛兰探界者却并不吃香,那么他们二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两车的外观造型,就决定了他们在市场的份额。柯迪亚克拥有新世代设计语言,还有更个性的GT车型。对于雪佛兰探界者来说,无疑是全面的碾压。柯迪亚克的前脸,镀铬立体格栅、银色护板、四叶草造型大灯组等设计元素,都营造出了十足的力量感,侧面采用了多功能行李架、17-19寸轮毂、水晶光影腰线,也营造出了浓浓的运动气息。

此外,柯迪亚克还有G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款车加入了诸多跑车元素,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而探界者采用的是美系粗犷外观,整体看上去更为笨重。

配置上,柯迪亚克和探界者也有很大的区别。柯迪亚克提供了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实现L2级的驾驶辅助,长途驾驶更轻松;PLA3.0 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对于新手来说十分友好,可以轻松倒车入库;全模块化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集成了27项功能,让出行更安全。再来看看探界者,它的低配车型是没有定速巡航,另外科技配置也不多,体验感并不太好。

动力上,柯迪亚克提供了一套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7速双离合DSG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采用了德系硬派悬架调教,兼顾了动力和平顺性,而探界者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但1.5T发动机动力弱,2.0T发动机的动力还不错,但油耗整体偏高,燃油经济性较差。

总结: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柯迪亚克的外观、配置以及动力都超越了探界者,可媲美MPV车型,很多人把这款车称之为德系中高端7座SUV,我想也不是空穴来风的,毕竟,柯迪亚克的整体表现就摆在那里,好不好,我想只有大家体验了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