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9亚洲首发丨水土不服的八年后,DS开始服了

2020年08月08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6日晚,DS 致美风尚夜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启幕,没有华丽的舞台,也不像其他品牌一样请几个流量明星来充当牌面,一个简简单单的开场舞,就进入正题。

DS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Béatrice Foucher女士通过线上的方式表示:DS品牌在华发展的坚定信念从未改变。

DS退出中国市场的谣言也不攻自破。

DS的这些年过得并不好,从2012年进入中国到现在,已经8个年头过去了。8年的总销量也就大概8万辆,而且大部分的销量都是前几年完成的,临近的这几年一年比一年惨。曾经还信誓旦旦称要年销20万的梦想,也被雷克萨斯给实现了。

虽然公司时常亏损,销量节节败退,DS想的也是如何改变现状,而不像某些品牌,遇到点麻烦就赶紧甩屁股走人,退出了中国市场。

DS进入国内市场本来就晚,BBA又占据了豪华车大半市场,而剩下的蛋糕还要和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甚至是英菲尼迪讴歌瓜分。所以想多分一杯羹,就得有一台拿得出手的旗舰车型,而DS9就是一台这样的车型。

可以说设计是法系车最大的优点,风尚夜上亮相的DS9也是,高定设计无得挑剔。大面积nappa真皮内饰+超清大屏中控+悬浮钟表,这样的设计谁能不爱?

4933/1855/1468mm的长宽高,2895mm的长轴距对标上BBA的同级别车也不显得弱势。

而且DS9还提供两种动力选择,一种为1.8T发动机燃油版,,另一种则是搭载了E-TENSE动力系统的插电混动版,混动版单发动机的功率就达到了147kW,电动机的功率也超过了81.2kW。

简单地概括就是外观优雅、内饰豪华、动力强劲,但问题在于有多少人知道DS是一个豪华品牌?甚至是你知道DS这个品牌吗?

所以如何打响品牌才是DS的关键。

就拿BBA来说,它们进入国内市场早,了解中国需求,国内消费者需要更大的车,加长的A6、5系乃至E级就陆续推出。消费者需要更廉价的产品,所以国产的A3、1系与A级就出现了。而法系车进入的更早,却逐渐没落的很大原因就是不能透彻地了解中国人。

也正是因此,DS中国总经理孟诺先生表示,DS已经吸取以前的教训,认真聆听来自中国消费者和经销商伙伴等社会各界的声音,将通过不断创新和变革实现在华长远发展。

比如DS将在国内开启O2O模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精细化服务。线上能通过官方微信小程序7*24小时与DS直接沟通,线下DS也将在重点区域拓展经销商网络,推进经销商轻量化投资,促进城市展厅和独立售后服务网点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孟诺先生还表示,DS将会做好“小众”,让消费者们能够体会到与“大众”豪华品牌不一样的享受。简单地说就是,选择DS就是选择追求设计美感、崇尚个性表达,也就是DS在华的全新主张“致美·行远”。

总的来说,DS还是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