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凯迪拉克优惠直冲十万!网友:为了不让国产有路走?

2020年08月08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车展除了新车,最亮眼的就是各大车企之间的"价格之争"。"不求利润只冲量"的凯迪拉克,各大车系最低优惠5万起,其中CT6最大优惠直冲11万!BBA这三大家著名豪华品牌更是不甘示弱,降价力度让不少网友心痒痒,但其中有部分网友却说:这是要不让国产车有路走!

BBA、<a href=凯迪拉克优惠直冲十万!网友:为了不让国产有路走?"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1325EF68E05BF6C8C01087FED168A46967F09D02_size44_w640_h480.jpeg">

这次的优惠力度有多大?宝马3系、5系优惠近6万,奥迪A3落地价和本田思域落地价齐平,奔驰C级直降9万价格再创新低,豪华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价格纷纷掉入十万级,网友纷纷表示:这还是我认识的BBA吗?也有不少网友却称:BBA慌了!

BBA、<a href=凯迪拉克优惠直冲十万!网友:为了不让国产有路走?"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4CCDC35ED2055A8A6DF8B9DE993057441CFB7858_size44_w640_h360.jpeg">

BBA确实慌了,今年的车展大家对于各大自主品牌的新车型的关注度,要远远高于合资品牌,不仅仅是对国产品牌的期望较高,老百姓更是受够了高昂的智商税。像车展展出的哈弗大狗、领克06、WEY坦克、比亚迪汉等,都被称之为"手掌印收集器",可见关注度并不亚于合资品牌的调价动态。

BBA、<a href=凯迪拉克优惠直冲十万!网友:为了不让国产有路走?"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B43AB7724DB52C6F1A8268C22B5E8B7DD2DB8EA6_size31_w593_h368.jpeg">

这几年合资品牌在中国的口碑越来越差,不仅偷工减料,服务态度也接近趋于0售后。豪华品牌如BBA、凯迪拉克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串通一气,降价的幅度堪称"跳水"级别,这也让不少网友多多少少有些心动,毕竟品牌文化及社会关系的面子摆在那里,谁还不愿意开个豪华品牌呢?

BBA、<a href=凯迪拉克优惠直冲十万!网友:为了不让国产有路走?"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CDADE768F94B186D8632C1F79F8C4D32E0033AA_size89_w640_h478.jpeg">

从成交价来看,奥迪A3成交价18万、宝马1系16万,奔驰A级19万,这样的十万级别别说老百姓,就连小编看得都心动了。但能拿到如此低的价格都是裸车价,赠送到的好处少的可怜,每一年的保养费、95汽油等等,这笔后续的费用,买得起车但你不一定担得起养车的责任。

BBA、<a href=凯迪拉克优惠直冲十万!网友:为了不让国产有路走?"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1E2B220F18CB7E340E90283C1CC5BFB2D68B3F28_size45_w600_h375.jpeg">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面对诱惑,大家还要三思而后行。再过几个月,每一年的"金九银十"就要来了,你觉得优惠的力度还会再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