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超长续航里程?这几款纯电SUV不容错过

2020年08月08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为了降低能源的消耗,出于对环境的保护,加上国家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产量逐步加大,越来越多车企投身于研究新能源汽车事业当中,随着研究力度的增大,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也逐步增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续航里程有着500km的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微蓝7

指导价:17.98-19.98万元

微蓝7作为别克旗下第三款新能源车型,同时也是作为别克首款纯电SUV亮相,让我们来看看微蓝7表现到底如何。

外观:科幻版的灵动车身

从正脸可以看到微蓝7无处不在的细节,别克车标有一圈蓝色围绕,述说着这是一部纯电车型,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与黑色饰板相融合,转向灯设计在车头两侧导风槽,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点亮车灯即有着科幻的感觉。

内饰:舒适与科技感并存

进入微蓝7驾驶舱,可以看到中控稍微偏向驾驶员,各种按键布局合理且便于操作,内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包裹,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8英寸液晶仪表盘,流媒体后视镜,BOSE7喇叭音响等丰富配置。后排座椅地台没有凸起,有着非常优秀的乘坐空间,后排还配备车载充电接口,为乘客提供舒适乘车环境。

动力方面,微蓝7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正向研发,搭载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电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60N·m,采用三元里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00km。数据方面在同级别主流水准,作为一款小型SUV的微蓝7值得肯定。

比亚迪-唐

指导价:23.84-37.79万元

比亚迪凭借着自己的研发实力,最近频频发布新车,而比亚迪唐就是中型SUV里的代表作,从销量可以看出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地位。

外观:Dragon face设计语言

从正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着龙须镀铬条,可以看出大气与精致感,犀利的LED车大灯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悬浮式的车顶和贯穿式尾灯,淋漓尽致展示出比亚迪匠心工艺设计。

内饰:豪华品质智能座舱

比亚迪唐的座舱给人感觉简约大气,它配备14.6英寸可旋转中控液晶显示屏,内饰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屏幕下方有着金属般的装饰面板,点缀出品质感,三幅式方向盘手感不错,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展示出科技感,2820mm的超长轴距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两驱版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30Nm;四驱版本搭载前后永磁同步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60kW,综合最大扭矩为660N·m,采用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km。

蔚来ES6

指导价:35.80-51.80万元

自蔚来ES6正式上市后,作为旗下第二款量产电动车型,其热度与销量竟远高于ES8,如今蔚来ES6已经成功接替ES8成为销量主力,让我们来看看ES6表现如何。

外观:立体感科幻外观

前脸依旧采用了X-bar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非常具有设计感,车头造型立体,车身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行李架采用黑色烤漆与车顶融为一体,车尾简洁大气,尾灯造型修长,整车有着超前卫的设计且具有超高的辨识度。

内饰:智能舒适配置高

进入内饰,ES6有着强烈的科技感却又不失豪华品质,11.3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新NOMI Mate2.0 人工智能系统有着很好的人机交互体验,采用9.8英寸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除此之外还有HUD抬头显示、空气净化系统、按摩座椅、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2900mm的轴距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感受。

动力方面:蔚来ES6基准版前后电机总功率为320kW,最大总扭矩为610N·m,性能版与首发纪念款均为400kW,最大总扭矩为725N·m,从参数可以看出动力非常强劲,匹配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最长可达510km,蔚来ES6强悍的性能、丰富的配置、更长的续航里程;再一次定义了智能电动旗舰SUV。

写在最后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逐渐崛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能源汽车将逐渐代替燃油汽车,这三款不同价位的车型续航里程都达到500km,能够轻松应付日常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