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代索纳塔选哪款?怎么续保性价比最高?前半箱油更耐烧?

2020年08月08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十代索纳塔共推出5款车型,结合其售价来看其实称得上诚意十足,而更重要的是其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我个人认为当属次低配的精英版车型,这也意味着十代索纳塔并没有因为价格而选择减配。相比最低配车型,精英版车型在价格上贵了1万元,但也不过是17.18万元,对比同级其他车型,在价格上有着明显的优势。

在配置上,精英版车型配备了前排电动座椅、定速巡航、前泊车雷达以及无线充电系统,车联网系统的加入,更是让整车的科技性有了较大提升。更重要的是,相比低配车型,这个版本的车型还增加了侧安全气帘,让后排乘客的安全性更多了一份保障,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准。因此结合价格来看,17.18万元的精英版当属十代索纳塔车系中最值得推荐、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

如今的车险续保形式多种多样,但大体分为三种:电话续保、官网续保以及4S店续保。根据续保方式的不同,往往消费者得到的反馈也会有所不同。以同一家保险公司为例,如果在4S店续保,一般会有专门的保险理赔专员负责相关业务,因此消费者不用操心,可以全盘交给对方;但相应的,目前大多4S店的保险专员素质良莠不齐,加之优惠大多是“华而不实”的赠送服务,因此优惠力度也是三种续保方式中最小的。

其次是电话续保,大都由各保险公司的业务员打来,优点在于续保的自由度较高,能够议价的空间也比较大,因此这种方式往往能带来更大的优惠和返点,尤其适合“口齿伶俐”的消费者们。最后一种则是官网续保,这种续保方式一般较为简单直接,不会与人产生接触交流,但往往优惠比较固定,因此比较适合不喜言谈的消费者们。

总得来说,要想优惠大,还是得找各保险公司的业务专员去进行谈判,否则的话个人建议还不如去官网上办理,虽然没有到4S店办理那么简单方便,但好歹不会被坑,且优惠也相对适中一些。

由于设计的不同或者传感器的误差,的确有部分车型会出现前半箱油更耐烧的情况。比如部分车型的油箱由于设计形状不规则,加上油表刻度并非油量刻度,而是油面高度,因此当油箱形状上大下小时,就会出现前半箱油更耐烧的情况。其次,油表指示远离位于油箱中的液位传感器时,传感器容易因温度的变化而产生较大误差,在油箱内只剩下半桶油时,油箱内容易形成蒸汽产生气阻,油表上所显示的燃油量要比实际剩余油量多,造成较大的误差。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