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RC-5w车型推荐 13款车型怎么选最值

2020年08月08日 23:4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宝骏RC-5/RC-5w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推出三厢版(7款)和旅行版(6款)共计1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5.98-11.28万元。那么,新宝骏RC-5/RC-5w该如何选择呢?接下来让我们为您解析。

首先,我们从动力方面开始讲起。具体来看,新车可以分为1.5L+6速手动、1.5L+CVT、1.5T+6速手动和1.5T+CVT四种组合。参数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从日常驾驶的层面考虑,我们更推荐您选择搭载1.5L+CVT和1.5T+CVT动力的车型,相比手动版车型更易上手操作,城市代步体验更佳。

而从配置方面来看,新车又可以分为智耀精英、智耀豪华、智耀尊享以及智耀旗舰四个配置级。从价格和配置的角度出发,我们更推荐您选择智耀豪华这个配置级,其提供的配置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当然,如果您的预算足够充足也可以考虑更高配的车型。(具体配置参考配图)

最后,我们从外观来看,新宝骏RC-5采用了三厢设计,而RC-5w则采用了旅行掀背设计。三厢版车型造型更加常规,也更符合大众审美,而旅行版车型则丰富了消费者的选项,足以满足个性化需求。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则配有镀铬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精致。此外,前脸下方采用贯穿式进气口,配合两侧分体式大灯,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接近溜背的造型设计,并采用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尺寸方面,RC-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06mm/1458(1466/1482)mm,而RC-5w的尺寸则为4685mm/1806mm/1465(1470/1485)mm,全系车型轴距均为2700mm。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线条平直,具有立体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