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传来一则坏消息,美军随时准备逃跑,专家:想活命必须撤离

2020年08月09日 00:0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2020年已经过去一多半了,但是世界各国依然没有恢复正常生活,很多国家依然需要对抗疫情,除了对人类影响最大的疫情以外,很多国家还需要警惕天灾的发生,洪水、地震等灾难已经在很多国家上演。此前日本气象厅曾发布消息称,日本未来很可能发生“冲击地震”,在这场地震中可能会有47万人遭遇不幸,再一次给人们敲响警钟。据悉,美军听闻这一消息之后已经做好了随时撤离的准备。

日本或迎来超级灾难,专家发出警告

今年开始,日本的千叶县、鹿儿岛等地区就频繁发生地震,日本内阁专家经过仔细研究之后向公众宣布了一则坏消息,日本很可能会再迎来一场9级以上的大地震,而千岛海沟附近的地区很可能面临9.3级以上的地震。更重要的是,海底强烈的地震将引发巨型海啸,是不折不扣的超级灾难。日本东京大学的教授也同意内阁的这一观点,这位教授表示,这种规模的地震和海啸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来预防,传统的大坝或是防洪措施对海啸一点作用都没有,想想活命就只能逃离这里。

很多人都对2011年日本发生的大地震印象深刻,地震之后的海啸直接淹没了周边的几个小县城,有1.5万名日本人在灾难中丧生,更严重的是, 地震导致福岛核电站发生核泄漏,大量放射性物质流入大海,飘到了世界多个国家。因此,一旦日本专家预测的大地震真的袭来,悲剧或将再次上演。

【福岛核电站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核电站,由福岛一站、福岛二站组成,共10台机组(一站6台,二站4台),均为沸水堆。日本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和保安院2011年3月12日宣布,受地震影响,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放射性物质泄漏到外部。】

日本的盟友美国对此有何反应?

美国在日本的驻军将美日之间的关系拉得更紧密了,日本每年都需要为美国上交一大笔军费,那么美国作为日本的盟友作何反应呢?毫不意外的是,美军表现得极为冷漠,此前日本遭遇洪灾时,美军没有提供任何帮助。事实上这确实也符合美军的一贯作风,有利可图的时候冲得比谁都快,但是一遇到问题,美军第一件事就是逃跑,这次也不例外,驻日美军已经做好逃亡的准备,一旦灾难降临,美军一定会第一时间撤退,并且美国已经为他们找到了安身的地方。

包括日本在内的很多国家早就看清了美国的真面目,美军是否会向日本提供帮助的这一问题,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