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别克GL8提了大众威然,二排自带3档按摩,这才是明智

2020年08月09日 07:59:01
分享到:

如今消费者对于用车舒适性的要求更高,尤其对于有着商务出行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更是如此,因此大空间就显得很有必要,相比前几年SUV车型人气大增,MPV车型开始成为这两年的重头戏,尤其以那些定位偏商务的车型更加高档。上半年国内市场新加入一款德系高端商务MPV,即为上汽大众威然。

大众威然不仅空间大气、颜值高,而且有着媲美头等舱的体验。而随着大众威然上市已经两个多月,全国不少车主相继提车成功,对于还在观望的消费者,下面这位威然车主的选车经历,或许能够起到一些参考作用。

以往提到商务MPV车型,别克GL8往往属于首选,不过这种局面随着大众威然的上市而转变,这位车主当初也在大众威然与别克GL8 ES之间犹豫,但是稍加了解就能知晓,大众威然整体车身尺寸胜过别克GL8 ES,尤其是车身长度与轴距有着越级的差距,反映在两车的空间表现上,大众威然的内部空间更加灵活且宽敞,尤其是第二排无论将座椅前后移动或是直接放倒,都不会感到局限性,能够将二排舒适性提升到更高级别。

说到大众威然的二排体验,更是值得别克GL8 ES学习,毕竟大众威然全系二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符合其高端商务的定位,对比别克GL8 ES入门版车型还是手动调节,档次上高下立现。此外,大众威然的二排座椅配备不多见的按摩功能,提供3种模式与3种档位可选,多种组合能够提供媲美真人手法的按摩体验,对比别克GL8 ES仅高配车型配备按摩功能,而且并没有多样化的模式与档位可选,所以在舒适性上不如大众威然考虑的周到,因此出于这些考虑,这位车主对于大众威然自然有了更多的好感。

当然大众威然对于人性化的体验不止在舒适性上,其二排座椅设有多处实用的储物空间与多达10处的USB接口,即便是扶手也没有被设计师忽略,扶手中设有隐藏杯架,杯架细节质感也相当细腻,弹出后用于摆放水杯、手机等物品正合适,无论是家人乘坐或是接待客户,都能够提供更高档的人性化享受。而定位商务化的别克GL8 ES扶手则相当单调,如同大巴式的单根扶手并没有太多档次感可言。

所以综合考虑之下,这位车主最终选择大众威然,能够享受到更舒适豪华的二排体验,无论家用或是接待客户都非常合适,再加上上汽大众的品质作为后盾,动力与操控方面也保持了德系大众应有的水准,所以可选性相对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