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十万元左右,能拉快跑还省油,柯米克GT和缤智该选谁?

2020年08月09日 08:57:01
分享到:

对于手上预算只有10万元左右的消费者来说,在早几年,可选的车型大部分是国产的自主品牌,不过到了现在,也有不少合资车型成为了大家的首选,比如柯米克GT和缤智这两款车车型,他们的市场占有率就非常高,能拉快跑还省油,从上市时间来看,缤智早于柯米克GT,但柯米克GT综合表现更为抢眼,有种后来居上之势。

先来说说这两款车型的外观,柯米克GT的外观造型获得了2020年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可谓当之无愧的弄潮儿,它的外观延续了概念车炫酷个性的前脸设计,双拼色的车身设计看上去十分前卫,水晶切割理念的造型设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柯米克GT悬浮式立体六边盾型格栅带灯饰,也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此外,柯米克GT的前车大灯采用的是水晶切割LED矩阵式设计,集成了条带状的LED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感觉。而车尾部分,柯米克GT酷黑动感后尾翼从D柱往外延伸,在提高了高速行驶过程的稳定性同时,也增加一定的美感。而尾部下方的双L形扰流口的套件,辨识度很高,视觉效果十分突出。相比之下,缤智的外观比较一般,整体显得沉稳老气,年轻人并不愿意为之买账。

配置方面,柯米克GT提供了带PM2.5净化功能的自动恒温空调,能够进行高达99.5%以上的过滤,同时还拥有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Glass-design8英寸镜面触摸屏等,科技感十足。这块大屏可以说是全车的亮点,它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AI云助手,只需通过语音的方式即可实现多种功能,体验感很强。

相比之下,缤智的内饰则是中规中矩的,它虽然也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但也只能操作常规的蓝牙电话、音乐等,表现的较弱。

总结:柯米克GT和缤智同样都是合资车,但相比之下,柯米克GT源自德系品质,定位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外观、配置都大大超越了缤智,相信也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