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新座驾柯迪亚克,20万大七座,2.0T动力比奇骏还猛

2020年08月09日 09:00:01
分享到:

在大七座SUV这一细分领域中,很多人对于柯迪亚克和奇骏的评价一直都很高,然而通过对比后,我们也会发现,其实他们之间还是有明显的差距的。今天,我们就拿这两款车型进行一一对比。

在车型选择上,柯迪亚克和奇骏都有五座与七座可选,从表现来看,似乎并没有什么差距,但其实,柯迪亚克还有一款更年轻运动的GT版可供消费者选择。和普通版柯迪亚克不同的是,GT版采用了轿跑式溜背车顶的设计风格,外露式的双圆筒镀铬排气管以及上扬式的车身线条,都彰显出其专属的GT风格。而相比之下,奇骏仅有一款外观供选择,比较单一,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确实不太友好。

在工艺方面,柯迪亚克源自德系品质,各方面的表现都更加出色。比如柯迪亚克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密封工艺,广泛使用折边胶、结构胶、密封胶、车身密封胶等密封材料,能填补细微的空隙,确保防腐降噪的功效,另外这台车的车顶和侧围、后落水槽和侧围等部位采用了激光焊接,提升抗撞击能力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而奇骏这方面的表现就显得更弱了。

在配置方面,柯迪亚克全系标配了EPB+AutoHold 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以及制动能量回收,驾驶体验更出色。而奇骏采用的是传统脚刹制动,操作起来也比较麻烦。另外,柯迪亚克除了主副驾驶气囊和侧气帘,它还配备了膝部气囊,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驾驶人员的安全性,而相比之下,奇骏除了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之外,均无膝部气囊,安全性方面表现的较差。

总结:同样是20万元左右的车型,柯迪亚克拥有更出色的性能以及配置,同时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满足年轻人追求潮酷时尚的需求,而奇骏虽好,但是由于CMF平台技术老旧,导致了在产品力上跟柯迪亚克形成较大的差距。我相信大家在了解了柯迪亚克这款德系中高端灵活7座SUV之后,对奇骏自然也不会太"感冒"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