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86/BRZ搭载2.4自吸发动机,明年3月发布

2020年08月09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现款的斯巴鲁BRZ丰田GT86已经停止了生产订单,想要购买全新车型就只能从经销商的库存里来满足了,提不到车不要紧,现款的停产也必然代表着下一代的即将到来。

据此前消息称,丰田斯巴鲁曾经计划今年的夏天发布下一代86/BRZ车型,但是因为疫情的不可抗因素,这一举动将会被推迟,不过也有人预测应该不会超过今年,而且放出了一组丰田GR HV的混动概念车图片。

从整体的车身线条来看,这台车和现款86/BRZ差别不大,但是车头的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化了,灯组的形状也非常独特。车尾的灯组同样如此,而且看到尾部那夸张的大尺寸中出排气和扩散器,不禁让人开始期待它的动力表现。

外媒猜测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大概在217匹左右,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不得不说,等等党才是最后赢家。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