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保值MPV降价了 全系混动仅25万起

2020年08月09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说起MPV车型,大家最熟悉的无非就是来自于别克家族的GL8,由于进入国内较早,且有着相对较高的性价比,所以别克GL8一度成为了MPV市场中的"标杆"车型。

不过,别克GL8的可靠性的确不高,特别是在达到一定车龄之后,就会出现各种难以维修的小毛病,可以说后期的用车体验并不好。相比之下,同级别当中的本田艾力绅就要有着更为省心的表现,由于技术比较成熟,所以后期的可靠性很高,只要不出现大事故之类的现象,十万公里以内绝对不会大修。

艾力绅现在是16款与19款混动版本同堂销售,相比之下,更推荐大家选择19款的混动版本,无论是用车体验,还是后期的养车费用,19款混动艾力绅都有着更大的优势。19款本田艾力绅的厂商指导价为29.48-32.88万,在北京地区还有4万元的优惠。

外观方面,经典的家族式前脸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感觉,矩阵式的大灯造型则使前脸看起来更为犀利。两侧的电动门设计提升了商务气息,而下侧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则烘托出了更强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本田艾力绅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而悬浮式的挡把设计则使车内增加了几分商务气息。

之所以说本田艾力绅的性价比很高,其实很大程度上体现在其配置方面,19款艾力绅标配了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主动刹车等安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19款本田艾力绅还标配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分段式电动车窗、双色电动门和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19款本田艾力绅全系都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为E-CVT无级变速箱。由实测数据可知,零百加速时间需要9秒多,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

白希文总结:本田艾力绅一直是二手车市场最保值的MPV之一,在新车市场也很少有降价促销行为。但自从全系改为混合动力后,价格大幅上涨,这样就给其制造了降价空间。总体来看,19款艾力绅的性价比其实很高,作为一款混动MPV,百公里油耗仅仅6.4L,我还是十分推荐这款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