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集来了,戈恩住宅爆炸中被毁,日本网友:我们提供免费住宿

2020年08月09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要说日产从去年到今年最大的瓜,那一定是前CEO戈恩的各种“事迹”了,从汽车界最著名CEO,到异国他乡阶下囚,再到电影般瞒天过海的国际逃犯...不仅瓜大可口,情节还跌宕起伏。

戈恩胜利大逃亡之后,网友一直在调侃这经历符合好莱坞式商业大片的所有要素:传奇经历、商业纷争、司法控辩、跨国潜逃与营救等,简直可以拿来去拍电影。结果戈恩当真了,还真聘请了迪士尼前总裁当自己的经纪人,探索影视合作的可能。

【戈恩与妻子卡萝尔】

结果这电影还没谱呢,现实中的续集却先来了。当地时间8月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发生剧烈爆炸。相信不少网友已经得知了这一新闻。很多小伙伴给小编留言还说,一提到黎巴嫩就想到戈恩,可见大家都还挺关系这前CEO的近况的,所以你说这事儿有多巧,戈恩还真受到了爆炸波及。

戈恩的家位于贝鲁特的高级住宅区,这栋粉红色房屋距离发生爆炸的港口核心区域约5公里,离爆炸影响范围最近距离仅1.5公里,在港口爆炸事件中遭到严重损毁。戈恩的妻子卡萝尔表示,“大家都没事,但房子遭到了破坏,全贝鲁特都遭到了破坏”。

戈恩寓所遭损毁的消息传出后,日本网民顺势对这位曾只身挑战该国司法体系,及暴力机关的黎巴嫩裔法国企业家发出了嘲讽:“戈恩这是躲得了审判,躲不了爆炸啊”。另一名网民则建议:“他应该回日本,政府会提供免费住宿的,虽然不能随便外出,但能保证安全”。

这样一位传奇性的人物,在危急关头扭转乾坤的商业奇才,却落得这样的下场,不免让人唏嘘。不过作为商业传奇,戈恩在黎巴嫩是偶像人物,黎巴嫩官方也强硬表示会保护戈恩,“一只黎巴嫩凤凰不会被日本太阳烤焦的。”

小编猜测,这电影的第一部“逃离日本”和第二部的剧情已经够了,戈恩电影的第三部会不会是《重返日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