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水平更为出色 2021款风行T5/T5L配置曝光

2020年08月09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2021款风行T5/T5L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电动后视镜折叠等便利性配置变为全系标配,性价比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动力部分依旧沿用现款动力总成。

(图片为2020款车型)

外部设计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整体大气时尚,车窗采用镀铬窗户装饰;外观配置方面,风行T5/T5L豪华型以上车型配备灰色玻璃,T5豪华型匹配18英寸轮圈;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成为全系标配。

内饰部分,风行T5/T5L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其中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全系车型增加后排USB充电接口,车载系统采用远峰系统,对车联网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腾讯视频、车载微信等实用的功能。中控部分增加了物理空调按键,副驾驶位增加了储物空间,空调过滤系统全系标配N95级别的空调滤芯。

(图片为2021款车型)

新车依旧搭载了博世9.1版本的ESP功能,具备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360度全景环视、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等功能。

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分别是1.6L/5MT、1.5T/6AT两种动力总成系统,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