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7月销量公布 燃油车大涨12.9%/新能源逐渐回暖

2020年08月09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官方7月销量数据正式发布。据悉,比亚迪7月销量为31382辆,同比增长1.28%,燃油车7月销量为16282辆,同比增长12.9%,新能源车7月销量为15100辆,同比下滑8.9%。可见,比亚迪在燃油车领域的发力,为其销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先说燃油车领域,7月份比亚迪售出SUV车型共计13115辆,同比增长62.1%,1-7月累计销量为88189辆,同比增长157.73%。而比亚迪在SUV领域的高增长原因主要是宋和宋Pro两款车型带来的,这两款车在上半年累计销量为77453辆,同比增长达到了357%,可谓是势不可挡。

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的销量就大不如燃油车,其依旧呈现了下滑的态势,不过相比之前而言要有所缓解。比亚迪7月纯电动车的销量为10462辆,同比增长10%,这也是比亚迪自去年8月以来首次实现正向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