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MG S 63将搭载插混系统 明年上半年亮相

2020年08月09日 13:1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奔驰全新一代S级将在今年9月2日正式发布,而高性能版S 63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AMG S 63将在2021年上半年亮相,并且将于同年秋季上市。动力上,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具体动力参数方面,奔驰全新一代S 63将采用最大功率612Ps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一个204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有望达到816马力,而官方将全新S 63有望更名为“梅赛德斯-AMG S 63 EQ Performance 4Matic+”。至此,AMG也将不再生产纯燃油版的S 63车型,新车也将以电动化的方式呈现给消费者。

据悉,在下一代奔驰S级AMG车型中,S 63是唯一一款车型,S 65以及S级双门轿跑版和敞篷版都将与纯燃油版的S 63一起淘汰掉。不过,全新一代S级将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前脸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犀利的散热口,都让全新S级霸气十足。而AMG车型在外观上将采用更为凶悍的外观,凸显其凶悍的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