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能否成为哈弗F7?

2020年08月09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由于汽车市场竞争的激烈,各家主机厂不得不给自家当红车型找个帮手,以便稳住自己的市场地位,表现最明显的目前就是长城汽车和长安汽车了,长城哈弗H6带来了最得力的助手哈弗F7,而长安汽车也进行了效仿给长安CS75Plus带来了长安UNI-T,如今事实已经证明哈弗F7成功了,那么长安UNI-T会成功吗?

咱们先来看看长安UNI-T第一个满月的销量成绩,长安公布的UNI-T在7月份的销量为10081台,这个数据对比6月份那十来天的7414辆,你说咱们应该认为长安UNI-T是进步了呢还是退步了呢?

再来看看已经取得成功的哈弗F7的销量数据,目前7月份哈弗F7的销量数据还未出来,上半年哈弗F7累计销售46,805辆,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超20万辆,平均月销过万,那么长安UNI-T能否以后月销平均过万呢?这应该是衡量长安UNI-T是否成功的最大标准。

那么长安UNI-T以后能否月销平均过万呢?车卖场认为悬,咱们先不论目前这两个月长安UNI-T的官方公布销量有多少是终端销量,单从口碑和自己兄弟车型的布局来看,长安UNI-T以后的路都很难走。

口碑方面,目前关于长安UNI-T动力虚标的一些舆论在不断的发酵,至于这个到底算不算虚标咱们不好说,但是从宣传和车辆铭牌上的参数来说确实是不一致的,这个是无可否认的,至于那些水军说不在乎的,这样的洗白毫无意义。

车型布局方面,长安汽车这是打算所有车型都换上自己引以为傲的蓝鲸发动机,如今长安CS55PLUS的到来会让长安UNI-T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挤压,上有长安CS75PLUS下有长安S55PLUS,长安UNI-T除了要面对外部的竞争之外还有和自家兄弟进行内耗,整不好哪天就走了长安CS85COUPE的路了。

综上车卖场认为长安UNI-T未来想要成为哈弗F7一样成功的车型难度有点大,大家觉得呢?大家认为长安UNI-T的月平均销量会维持在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