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更新升级,这就是"豪横"的资本

2020年08月09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无独有偶,雷克萨斯如此积极地公布7月份的销量成绩,这对于其他汽车品牌来讲已经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根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雷克萨斯上个月在华终端市场的新车销量达22325辆,不仅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6%,环比上个月也增长了不少。

与此同时,官方声称:其中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为8804辆,占到了当月总销量的39.4%,将近四成之多。这个比例对于雷克萨斯来讲确实很有意义,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电气化车型销量的暴涨,更多的是混动车型的功劳,至于雷克萨斯UX 300e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而众所周知,ES一直以来都是雷克萨斯品牌的销量担当,至少从去年的销量来看,基本上可以保持到月均9000辆左右的水平。最关键的是,这还是在没有终端优惠,而且要排队加价的前提下实现的,所以丰田的营销你不得不服。

而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2021年雷克萨斯ES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发布,并且计划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尤其是这款雷克萨斯ES 300h,新车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59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没有太大变化,当然也不需要变化,而是将重点放在了细节和配置方面,例如无线充电面板的升级,还有新车所搭载的虚拟后视镜,车内两侧提供更小尺寸的显示屏,同时还增加了刻度显示,以帮助驾驶员判断和后车的距离。

除此之外,新车在动力单元上针对动力电池进行了升级,搭载全新的锂离子电池,增强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将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从4.86L降到4.49L。

写在组后:雷克萨斯ES 300h就是它的"豪横"的资本,虽然此次更新是日规版,但是动力电池的升级或将可以运用到国内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