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份4大日系车企销量均增长,当真都是赢家?

2020年08月09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时间来到今天,不少车企的销量都已经公布了。而日系4大车企的销量,向来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而7月份的销量,一经公布,4大日系车企的销量全线增长,让不少人大呼,7月份4大日系车销量,没有输家,可是事实当真是这样么?我们今天不妨一起来一探究竟。

丰田

不得不承认,作为日系里的老大哥,丰田在7月份的销量,的确很炸。据其官方数据显示,丰田7月份在华的新车销量为16.56万辆,同比增长19.1%,而更难得的是,这已然是丰田连续四个月实现增长。

除此之外,据统计,今年1-7月份,丰田在华的累计销量已达91.87万辆,同比增长1.1%,这样的销量,完成年销量目标,难道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么?

本田

本田中国的官方数据来看,7月份本田在华的销量为13.66万辆,同比增长了17.8%,这的确创下了本田历年来7月份单月终端汽车销量最高的记录,且其多款车型销量过万。

但是如果从2020年整体销量来看的话,本田的销量其实称不上乐观。因为,7月份之前,本田的月销量几乎都是下滑趋势,直至7月份,才恢复了增长。而本田是否能在2020年,交上和2019年一样漂亮的成绩,在这里,我们还需打上一个问号。

东风日产

总的来说,东风日产的销量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其在7月份的终端销量为94238辆,同比增长13.5%,创下了史上最佳7月销售记录。

而在这其中,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轩逸,可谓是立下了汗马功劳,在7月份,轩逸的终端累计销量达到46851辆,同比增长65%,刷新了车型史上7月最佳销量记录。而轩逸一款车型占据东风日产几乎过半的销量,到底是不是一件乐事,值得深思。

马自达

其实在日系的4大车企里,马自达的销量最值得一提,虽然有不少人认为,马自达并不适合出现在日系4大车企里,我也承认,无论是从体量、销量上来比较,其都和上述三家车企,不能相提并论,但是马自达在7月份的表现,整体还不错,所以将其放了进来。

马自达在7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7750台,同比增长了4%。但是今年1-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115080辆,是4家车企的销量里,唯一处于下滑的车企,再加上其未来三年内不再推出新车,以及质量投诉问题不断的攀升,怎么看,马自达都不像是人生赢家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