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思域跑得快 欧洲人都在开 全系1.5T 优惠完8万多

2020年08月09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如果在合资A级车中挑选一个“标杆”,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思域。没错,它的神话故事支撑这台神车驰骋中国十多年。而这一代新思域的幺蛾子更多,两厢思域的国产,更加燃起国人的欲望。但是思域这个标榜加速性能的A级家轿,其实速度并不是最快的。

在这个级别当中性能最好的实际上是名爵6,各方面的水准都基本上能轻松超越思域,加上背后还有上汽这个大厂商"撑腰",所以品质自然也是无需担心的。

在价格方面,名爵6可就要比思域的性价比高出很多了,厂商指导价为9.38-13.98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一万多元的优惠,所以入门级版本仅需8万多就能够买到。

单看外观的话,这台名爵6要比本田思域更加吸睛,充满"张力"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与两侧锋利的LED日行灯相结合,带来了十足的犀利感。硬朗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了尾部,与溜背造型相结合,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黑色与彩色线条的拼接,既能够带来较高的档次感,又能够点缀出几分年轻的味道,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圆筒式的镀铬出风口提升了运动气息,而电子档把的造型则让车内看起来更具档次感。

配置方面,名爵6标配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驻车、语音识别控制和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即便是"丐版",也有着相对不错的配置表现。此外,部分版本还将提供360度全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远程启动、9扬声器BOSE音响、主动刹车和并线辅助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名爵6分别搭载了两台功率不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24kw和133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50N·m和2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名爵6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全新内饰,尤其是方向盘上的红色Start键,绝对给足了你运动想象力。事实证明它的实际速度也确实比思域快。另外,不要小看它是一台国产车,它在欧洲照样卖得很好,很多欧洲人依旧习惯的认为它是一款英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