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长春区域上市,站C位不让位!

2020年08月09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20年8月8日,全新思域在长春市红旗街万达上市,不少朋友都在感叹“信仰终于落地”!

活动当天,主办方为大家上演了一场承载众人炙热信仰,再续思域传奇的精彩上市活动!

同时主办方也为嘉宾们准备了科技感十足的灯光秀、青春燥热的乐队演绎、动感十足的DJ表演、激情洋溢的街舞Battle等活动。

现场设置了10代思域后备箱集市、整点领啤酒等创意环节足以体现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调性。

第一眼看到思域Hatchback,你会发现整车的设计风格非常接近Type R车型。熏黑隔栅、熏黑把手以及熏黑侧裙边等等,诸多黑色包围运动套件加持后,让整车的辨识度极大的提升;獠牙一般的保险杠设计,更显热血气息。

全新思域Hatch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2700mm,后悬较三厢车型缩短130mm,勾勒出更为紧致的俯冲姿态。当然,更讨喜的还是其掀背式设计,带来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更好的保证了后备厢空间。

如果说,前脸和车身让你还觉得不过瘾,那么,全新思域Hatchback的后身将彻底把你征服。标致性的月牙形尾灯,与尾部线条巧妙结合;运动扰流板的使用,带来极富张力的运动感;中置双出排气搭配超跑式扩散器,堪称车尾设计的点睛之笔,这或许才是“小钢炮”该有的样子。

在配置上,全新思域Hatchback可谓是诚意满满。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换挡拨片也没有落下。

当然,黑科技也少不了。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除了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情况,推荐行车路线外,还能提供目的地、天气、违章等多种信息服务; 还集合了ACC主动巡航控制、FCW预碰撞警示、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方位的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

全新思域Hatchback搭载的是一台220TURBO引擎,与之匹配的是CVT与6M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手动挡为226N·m) 。

随着全新思域的到来,相信在未来市场上,其必将迎来新的突破,给东本带来更多惊喜,也许东本的百万辆大目标,就是从全新思域拉开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