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铝车身的国产新车来了!奇瑞打造新SUV,纯电续航破500

2020年08月09日 19: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采用全铝车身的国产新车来了!奇瑞打造新SUV,纯电续航破500

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正在提升,已经到了可以和合资品牌扳手腕的地步了,不管是设计还是性能,都达到了新高度。很多国产车也开始走高端路线,设计了动感的外观,搭载了高性能的发动机,看起来已经和合资品牌差不多了。其实国产车距离合资品牌还有一些距离,比如全铝车身在自主车型中还没有出现过,不管是多么高端的车型,即便是红旗H9,也没有舍得用全铝车身,这样一个高端的配置,如今出现在了一台电动SUV身上,让人有些意外。

其实全铝车身非常的少见,即便是在合资阵营里,也只有一些豪华品牌会用,比如捷豹路虎等等,全铝车身使用的效果当然是很出色的。这次推出全铝车身的自主车型,正是和捷豹路虎有合作的奇瑞奇瑞打造的这台纯电SUV,应该是国内少有使用全铝车身的车型,它就是子奇瑞蚂蚁。

这款蚂蚁SUV计划在本月底上市,从设计上看,这台电动车做的非常美观,不仅仅有全铝车身的加持,还有非常优美的设计语言,前脸打造的很有质感,真的好像蚂蚁,大灯和中网的造型非常别致,一看就是主打年轻个性化的电动车型。

虽然它叫做蚂蚁,但该车的尺寸并不小,车长达到4630mm,轴距超过2830mm,这个尺寸达到了中型SUV的级别,但定位却是紧凑SUV,看来同级别里应该没什么对手了,这样大的尺寸,在空间表现上肯定非常有优势。而且内饰打造的也非常出彩,使用了很多科技化的语言来装饰,显得既高端又奢华。中控是简约而不简单的线条勾勒,中间是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屏结构,仪表盘也是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是平底结构的,电子档把用上了游艇造型,这样的设计在当前是主流的风格。

这台电动SUV拥有510km的续航,在自主品牌中也是主流水平的。特别是它有了全铝车身后,在加速性能上有很强的表现。毕竟大家都知道全铝车身比全钢车身要轻便的话,轻量化效果提升后,车辆的性能自然会有所提升,这对电动车来说是很重要的。而且全铝车身也具有更强的抗腐蚀性能,不容易生锈。这台电动SUV推出后,有可能成为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