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T四驱马自达3在美开售!最强日系掀背,国内车迷纷纷眼红

2020年08月09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5T四驱马自达3在美开售!最强日系掀背,国内车迷纷纷眼红

虽然马自达一直坚持自吸式发动机,而且表示不推新车,但在近日,2.5T的马自达3在美国发布了,而且一次就发布了三款车型,2.5T的普通版本是29900美元,掀背式的版本是30900美元,运动版本的是32450美元,运动掀背版为33750美元(折合人民币20.8-23.4万元)。看来马自达也开始拥抱涡轮发动机了,经典的马自达3也用上了2.5T,有了这个动力配置后,马3在市面上的竞争力也会大大提升。

这次推出的新版本马自达3在外观上没太大区别,毕竟是增加车型,和现款几乎是一样的,但新款车型可以选配运动配件,比如前扰流板、后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等等,尾部也设计了双边双排的排气,运动属性全方位升级,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新款马自达3的配置也丰富了起来,比如新车全部标配18英寸的轮毂,全部是熏黑涂装的,增加了天窗和大屏幕,车内还分布了12个Bose音响,影音体验大幅度提升。车内的高科技配置也在升级,增加了HUD功能,还有双区自动空调,座椅也有了加热功能,大灯标配LED的,前面增加了感应雨刷,中控可以手机直连,这么多的配置升级,在马自达3身上可不多见,看来车企这次下大本了。

最重要的当然是动力的变化,这次新款马自达3使用了大家期待已久的2.5T发动机,最大252匹马力和433Nm,动力参数提升幅度很大,在配上马自达特有的四驱系统和自动变速箱,这台车的运动属性将会截然不同,开出去又是另一种体验。

不过根据美国上市的消息来看,现在搭载2.5T的车型只有两厢的版本,现在走下流水线的还没有三厢2.5T的车型,想买的话至少要等到明年了。不过两厢版本也是不错的,特别是追求操控的朋友,肯定更加喜欢两厢的马自达3,这也是车企优先生产两厢车的原因。目前美国的马自达3拥有1.5L、2.0L和2.5L的发动机,以及2.0L的柴油机,现在有了2.5T的版本后,动力选择空间更大。

虽然不少的国内车友关注新款的马自达3,特别是2.5T版本的车型。但目前这款车不在国内卖,想买的话只能进口,就按29900美元的版本来算,折算过来也是20万人民币,再加上进口税,估计接近30万了,这个价格买一台马自达3?估计让大部分消费者都心里打怵,但其实更多消费者是希望2.5T版本的马3能国产化,不过鉴于排量,这注定只能是幻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