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大块头"SUV!看完这4款车,就明白何为全尺寸

2020年08月09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真正的"大块头"SUV!看完这4款车,就明白何为全尺寸

不少网友都喜欢看汽车电影,主角开着肌肉SUV横冲直撞,和反派上演速度与激情,看着非常的带感。现在有钱了,很多人也开始考虑购买肌肉SUV了,比如美系的很多SUV,都是这种造型的。特别是全尺寸SUV,在视觉上的冲击力是最强的,非常的诱惑人。如果你喜欢全尺寸SUV,肯定要关注一下这几款车。

丰田红杉

丰田虽然有普拉多这种大块头的车,但和丰田红杉相比,普拉多也是弟弟。丰田红杉是全尺寸SUV,轴距达到了3.1米,长度5.2米,拥有非常大的空间体验,而且外观也非常有冲击力,设计的四四方方。该车在动力上也有保障,5.7L的全铝发动机,低扭表现非常强悍,和电视中的肌肉SUV完全一致,虽然是日系车,但它绝对有实力和美系肌肉车对抗,气势非常强大。

GMC Yukon

GMC的yukon可能没多少人知道,但没关系,你只需要知道它是GMC旗下最大的全尺寸SUV就行了。这台车轴距超过3米,长度5.9米,几乎达到6米的限制长度了,空间尺寸大到难以想象。它的造型也设计的非常有冲击力,车头非常有厚重感,犹如坦克般雄伟。该车配置6.2L发动机,动力表现非常给力,它是美系肌肉车的代表,许多电影中都有它的身影。145万的售价相对来说并不算贵,毕竟它有这么大的身材。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的定位也是全尺寸SUV,售价109万,尺寸虽然没有Yukon那么大,但它的视觉效果是非常有冲击力的,看上去很威武。这台车的自重也很大,达到了3.1吨,配置3.5T的发动机,最大415匹马力,该车还有全时四驱,越野性能也是不错的。虽然在国内卖的不好,但领航员在北美市场是很受欢迎的,是一台非常畅销的全尺寸SUV。

凯迪拉克凯雷德

最经典最霸气的全尺寸SUV应该是凯迪拉克的凯雷德了,这款车的名气非常大,在很多电影中都有亮相,往往是警察和FBI的专属座驾。这台车售价148万起,新款搭载6.2L的3.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动力表现是很充沛的。

这几款SUV都是全尺寸的,空间表现达到了极致,外观设计也非常的威武霸气,开在路上犹如坦克一样,回头率比跑车更高。而且价格并不贵,相对于跑车来说,这些车100多万的售价还是很实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