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普利亚中量级街车Tuono 660量产专利图发布,样子有点帅

2020年08月09日 22:13: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阿普利亚自从发布了首款中量级排量跑车RS660以后再去年的米兰展上也亮相了同平台的双缸街车Tuono 660,最近官方关于这台车的专利图已经公开发布,量产车型和之前亮相的概念车完全保持了一致。

这台Tuono 660跟之前的跑车RS660一样采用了阿普利亚首次尝试的并列双缸660cc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95匹。说白了就是之前RSV4上的V4缸发动机把后面两个缸给去掉的产物,不过这也是阿普利亚的第一次尝试。

而这台Tuono 660基本上也就是去掉了大面积的跑车包围然后再换上了街车的直把,其他方面都跟RS660基本保持了一致,并且通过图片也能看得出来包围也没有被取消的很多,反而还是有几分跑车味道的。

而电子配置方面快速换挡、牵引力控制、动力模式选择这个都不会缺席,不过阿普利亚在国内进口车型一直都是一个短板,甚至被GPR150搞得一些萌新都以为阿普利亚是一个国产品牌了,别的不说如果中量级的RS600和Tuono 660能引入国内的话那绝对是中排量中一个强劲的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