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家人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几款车是首选!

2020年08月10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开放,我国近些年人口的增长也逐渐增加。近期,暑假来袭,许多家长也开始有了较为清闲的时间。这样的时间几乎都会用来陪伴家人,因此,选好家庭汽车也成为了当前较为热门的问题。

对于大多数的车主来说,首先在选车的时候要清晰的知道自己用车的需求在哪里。家里人口多的,一般选用SUV最合适,家中有年纪较小的小朋友则需要一些能够放置安全座椅以及婴儿车等幼儿用品的汽车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那些家庭出游适用的汽车!

家庭出游一般需要较大的空间以及座椅,所以,家庭出游的首选便是SUV,以下是精心整理出性价比较高的SUV汽车!需要的车主快收藏哦!

首先推荐的就是长安CS75plus。长安CS75plus从2019年的下半年开始销售量就以极为迅猛的速度增长,再加上引人注目的汽车外观,更是引起了许多年轻人的注意。雷克萨斯长安的前脸,变速箱给上了AT,相比对手的双离合更稳顺,内饰三块一体大屏很漂亮,用料厚道。更关键的“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同级别最优!有什么比安全性更有说服力。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优惠,今年这个市场情况下,没优惠 。我是觉得2.0T+At更值得入手,新产品亮点都有。买1.5T的不如老款了,优惠那么多,省下的钱给小朋友多买点奶粉不香吗?

其次,建议排除XRV、逍客汽车。因为这两种汽车真的性价比不是很高,具体来说就是隔音差,内饰较为不让人满意,其用料也是挺随意的,所以不太建议购买。

再而要推荐的就是丰田CHR汽车。丰田近些年来的发展势头也是极为猛烈,相信广大车主对于丰田汽车也是较为熟悉的。丰田CHR汽车给人很强的驾驶感和很强的动力充足的安全感,空间较大并且配置较好。当然,这款汽车不太适合长途出行,不管是低端的还是较为高端的雷克萨斯丰田汽车还是能够得到一些好评的,推荐度适中。

最后要介绍的就是吉利的博越汽车。虽然这款汽车还是比较小众的,但是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性能还是较高的,而且其价格也算得上是十分亲民,只需要十万元左右,就可以把吉利的博越汽车带回家。吉利汽车不仅仅胜在了汽车的质感上,更重要的是其处理零件的能力确实算得上是汽车行业当中很强的了。

上述汽车在家庭出游当中还算得上是性价比较高的,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当然,家庭出游相对于汽车来说,车主更应该注意的是行车安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家庭出游最重要的就是玩的开心,行程愉快,所以,在汽车方面车主还是不能够忽视的。以上就是家庭出游的汽车首选!今天的选车小知识也增加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