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7X部分配置曝光 预计第三季度内正式上市

2020年08月10日 09: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海马7X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配备两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此外,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内正式上市。

外部配置方面,海马7X将配备LED大灯(包括LED日间行车灯)、19英寸铝合金轮圈、LED尾灯等常规配置,基本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定位。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贯穿式设计的双12.3英寸屏幕,还有手机互联、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后排专属语音控制、电子挡把、远程控制等供消费者选择。

而在最为重要的安全方面,新车还将搭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及辅助驾驶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同级车独有的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和儿童监测影像系统,全面保护儿童的乘车安全。

动力配置方面,海马7X将搭载1.6T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