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交付增长超70%供不应求 中国将成为最大市场

2020年08月10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今年6月,宾利已累积生产了两万台添越车型,成为超豪华品牌里最成功的SUV车型,尤其在中国市场备受关注。根据数据显示,上半年宾利汽车在华交付量同比增长超70%,其中添越占比较高。近期,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与网通社进行了深度交流,他表示:“中国市场对宾利的重要性日益提升。”

上半年销量增长超70% 多家经销商2020年配额售罄

突发的疫情“黑天鹅”让车企备受考验,但越是危机时刻越能突显品牌应对能力与韧性,而销量是最直观的体现。据安睿轲介绍:“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宾利汽车依旧收获了优异的市场表现。在2020年上半年,宾利汽车为中国内地客户交付的车辆总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70%。同时,我们也看到上一代添越深受中国客户青睐,并在今年6月全部售罄。”

他还提到一个现象,目前包括新添越在内的其他车型,例如全新飞驰、全新欧陆GT均已收到大量的客户订单。因此,许多经销商2020年的车辆配额已全部售罄,并已开始接收2021年的订单。比如,宾利成都经销商店的新车均已销售一空。由此可见,宾利汽车备受中国客户青睐。

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以及复工复产的逐步有序推进,我们对宾利汽车下半年在华市场表现满怀信心。

新添越下半年抵港 全新欧陆GT V8即将入华

安睿轲对下半年在华销量的信心是建立在产品之上的,新款添越等车型都将在下半年入华,势必将为宾利带来新的增长点。他表示:“自2016年交付至今,宾利添越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我们秉持矢志革新精神,持续引领这一细分市场。如今,新添越的面世,再次为超豪华SUV车型树立标杆。”

安睿轲还对新添越的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新添越外观沿袭宾利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兼具优雅气韵和鲜明风格。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以此实现更加简明现代的视觉效果。

此外,该车型的后轮轴距之间也增加了20毫米,实现了动态表现与车身外观的优化。新添越的奢华座舱也采用了一系列创新设计。新添越配备的全新座椅,饰以精致的菱形绗缝纹理。

另外,我们对后排空间也进行了显著优化,根据实际配置选择,新添越后排腿部空间最多可实现100毫米的增加,这一设计极大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此外,我们在车载技术上也做出了创新之举。新添越采用全新信息娱乐系统,配备10.9英寸屏幕,实现了更为强大的数字互联体验。新添越还提供多项驾驶辅助功能,例如“抬头显示”功能等。

新添越车型已于中国市场全面开放预订。通常而言,在客户完成车辆配置选择后,我们为客户安排生产,并完成运输和全部流程约为六个月。新添越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到港。另外,据安睿轲透露,全新欧陆GT V8车型也将于未来几个月来到中国。

科技与“匠心”工艺结合 现代和传统的碰撞

作为超豪华品牌,宾利不仅在制造工艺上有很高的造诣,同时,宾利还跟随时代潮流,为新车引入辅助驾驶与移动互联等功能。安睿轲表示:“我们在制车的过程中,不断引入创新技术,用以打造驾驶辅助系统和移动互联功能。”

此次亮相展台的宾利全系车型皆配有相应的系统和功能。其中,我们在打造全新欧陆GT时,着重于此方面进行了显著优化。人们通常认为,看似冰冷的科技技术与极富匠心的手工艺难以兼容。然而,宾利汽车凭借出类拔萃的制车造诣,将前沿科技与精湛工艺完美融合。

他以“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作为例证,并透露该面板最先应用于全新欧陆GT车型,分别为简约精美的木饰面板、设计典雅的模拟表盘和12.3英寸的触摸屏。其中,触摸屏可为驾乘者提供基本的车辆信息、全景倒车影像、信息娱乐系统,与夜视系统等多项功能。

可以看到“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是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简约精美的木饰面板与模拟表盘保留了车内的古朴与优雅,而12.3英寸触控屏能够呈现出现代科技感,满足年轻消费群体。

对于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安睿轲指出:“除客户的实际年龄外,我们也关注宾利车主愈发年轻化的心态。宾利汽车将精湛手工艺与前沿科技完美融合,成就精致优雅的内饰设计,为客户带来宾利汽车独有的尊贵享受与交互体验,进而引发情感共鸣。因此,我们采用极富现代感的精妙设计,例如双菱形设计纹理、甄选水晶材质等,以此兼顾客户对于奢华格调与年轻心态的至高追求。”

同时,他还补充说:“值得一提的是,新添越采用全数字仪表盘,凭借定制化模式显示不同内容,例如导航地图等,以此营造更为先进与便捷的驾驶体验。”

中国有望成为宾利全球最大市场 倾听中国客户心声

安睿轲特意强调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市场对于宾利品牌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回顾过去几年的发展,中国市场对我们的重要性日益提升。

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宾利会广泛倾听客户的心声,对产品做出充分优化。例如,打造新添越的过程中,广泛倾听客户需求,尤其针对中国客户最为核心的诉求,对添越车型进行了充分优化。其实,在打造每一台宾利座驾时,我们都会认真聆听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中国市场的一些趋势与政策推动着我们不断前行。放眼全球,中国不仅引领了全球汽车的电动化发展,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之一。因此,这一理念深刻地融入到我们的制车过程之中,促使我们不断加大技术的研发。

写在最后:

宾利慕尚正式宣布停产,旗下全新飞驰取而代之,成为宾利汽车的旗舰产品,随后,又推出了新款添越车型,从产品变化能够映射出宾利正在向年轻化转变的意图。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宾利有着深厚的底蕴,再赋予其现代科技,能够更好的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