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400km、550km,12.98万起售,几何C香不香?

2020年08月10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8月7日,几何汽车推出了第二款量产车紧凑型纯电SUV几何C,新车提供400km、550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NEDC标准),售价12.98-18.28万元。

动力续航

动力方面,几何C搭载了来自于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配合18英寸米其林性能轮胎,可实现6.9s的0-100km/h加速。

几何C搭载三合一电驱系统,相较传统电驱,体积缩减20%、综合效率高出行业5%,系统最大效率达到93%。另外,几何C风阻系数低至Cd0.273。

续航方面

电池方面,几何C采用了53kWh和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分别为400km和550km。几何C在融合VCU整车控制器与BMS电池管理系统的SOC算法,做到动态显示续航里程,表显剩余续航与实际续航精准度接近100%,

在温控管理系统上,几何C配备智能预约充电桩加热技术,同时搭载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30℃~55℃环境温度均可保持电池恒温工作。

几何C拥有ECO、SPORT和ECO+三种驾驶模式,配备博世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最大制动能量回收效率接近100%。几何C还配备空调热管理系统,后者高效回收空气中热能,特别是冬季低温环境下,续航有效提升10%,此外电驱余热回收系统能将电驱系统产生的热能再利用,低温环境下续航里程提升4%。

充电方面

充电方面,几何C 400公里版车型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过程,550公里版车型最快仅需38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过程;慢充最大功率11kW,充电效率高达94%,充电机功率提升50%。

同时,几何C可以实现对外放电功能,可稳定提供220V家用交流电,既能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电力,又能助援式车对车充电,驾车途中保证充足电量。

安全方面

在智能安全方面,几何C搭载了同级领先的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车有18个智能驾驶传感器,可实现0-150km时速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车辆起停,识别潜在危险,紧急时刻自动刹停。此外,几何C配备了同级领先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可配合车载摄像头智能找车位,并实现一键停车。

在主动安全方面,几何C全系标配了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BS、EBD、TCS、VDC等21项功能。

在电池安全方面,几何C进行了严格的三电安全测试,包括超国标的模拟碰撞测试、挤压测试、机械冲击测试和海水浸泡测试、外部火烧测试、跌落测试、多方向高强度随机振动测试、翻转测试等。

智能化方面

硬件上,几何C配备了同级独有的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7英寸投影显示,与12.3英寸触控大屏和mini仪表三屏互联。

软件上,几何C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车规级CN95防护系统。

设计方面

外观方面,几何C采用“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封闭式格栅、“驭风下压式”的前脸造型、LOGO和车顶行李架采用雾银色设计、“一字型”矩阵设计前大灯、光棱之刃前大灯,整体设计风格和几何A接近。

车身尺寸方面,几何C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几何C提供浅色织物内饰和深色皮质内饰两种可选,中控台采用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并搭载了最新的GKUI车载系统。

在舒适性配置上,几何C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BOSE音响、自适应续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旋钮式换挡机构、全景天窗、车规级的CN95 IAPS车载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