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越野的“小面包”,实力碾压城市SUV

2020年08月10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面包车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在我们的常规印象中,面包车都是最为普通的车型,走的低调稳重的路线,同时它们的内部空间巨大,主要职责就是用来拉人与拉货的。但是,有一种面包车它们就是耐不住寂寞,除了履行它本身的职责以外,还想像硬派越野车那样,去追寻诗和远方!

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这种类型的面包车,它们可以说是面包车领域的普拉多,是一款能装下一家老小,去翻山越岭,感受自然的魅力的越野“小面包”。

01

三菱 得利卡

指导价:停产

还记得成龙的经典电影《快餐车》里面,那辆加了宽体套件的黄色小面包吗?它就是三菱得利卡。想当年得利卡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曾经它出现在各种比赛当中,凭借着强有力的发动机,以及耐造的车身,几乎每次都能拿到不错的成绩!那身为面包车的它,为何性能可以如此优越呢?

由于当时三菱本身就是做越野车出身的,同时又有成熟的厢式车产品,所以三菱就干脆把帕杰罗的底盘稍加改装,直接安在了得利卡的身上。不仅如此,得利卡的4WD版本也借用了帕杰罗的四驱系统,甚至就连发动机与变速箱也一并拿过来使用!在动力方面,得利卡4WD版本搭载的是一台3.0升V6发动机,另外一台搭载的是2.8升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性能表现自然没得说!因此,得利卡也被称作是“面包车版”的帕杰罗。

0 2

瓦滋UAZ旅行者

指导价:折合人民币7万元左右

当你听到瓦滋UAZ旅行者这个名字时,可能会觉得它有点陌生,但在俄罗斯,瓦滋UAZ旅行者却是一款非常常见的面包车,它也可以称作是俄罗斯的“五菱宏光”。在俄罗斯,瓦滋UAZ旅行者可谓是上山下湖的通勤神器,虽然它左右轮距比较窄,底盘也比较高,但在玩越野时却很少出现翻车的情况。

瓦滋UAZ旅行者搭载一台2.7L中置发动机,其动力表现非常的强劲!它不仅搭配了分时四驱,还标配了后桥差速锁,哪怕你是一家老小满载的状态下,也不用担心它冲不上陡坡。另外,瓦滋UAZ旅行者的座位布局为2+2+2,那这样的布局不仅使车内空间更加的宽敞,同时还能将它改造成一辆房车哦!

0 3

东风小康 V27

指导价:3.78~5.58万元

对于东风小康的面包车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因为经常可以在大街上看到,但你不知道的是,东风小康也有一款偏向越野的面包车,它就是V27。我们从V27的外观上,就可以看出这是一辆不安分的面包车,它整个车头都被巨大的保险杠所包裹,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同时大灯的造型,以及中网的设计也有一丝硬派越野车的味道。

虽然V27配备的是一台1.3L发动机,马力也只有82匹,但这辆车本身并不是很重,再加上中置四驱系统的加持,让它走个烂路,爬个陡坡也并没有什么难度。最关键的是,这款车的价格也十分的便宜,对于那些想要体验越野却没有多少资金的朋友来说,不妨可以试试它哦,说不定可以给你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受呢!

看完以上这三款越野“小面包”,是不是又刷新了你对面包车的认知呢?这种能越野的面包车,对于那些喜欢自驾旅行的爱好者来说确实是一款利器,因为它只要稍加改装就能像越野车那样翻山越岭,同时内部空间也比越野车要更加的实用。那这种能越野的“小面包”你会喜欢吗?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