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起售,为何说东南DX7星跃是"新时代刚需"?

2020年08月10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十年前,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无一例外将目光锁定在中心城市,彼时,一线城市最早释放汽车需求。十年后,中心城市市场几近饱和,限行、限购政策大行其道,此时,城镇化大潮如火如荼。

当汽车消费的重心从中心城市转向区域市场,大家反而认识到了何为"新时代刚需"。

一方面,二胎潮、创业潮使得国人越来越看重车辆的空间属性,再加上早已常态化的日常出游,也让人们渴望一款可以带上全家人、装载更多行李或货物的车型。顺理成章的,大空间成为这个时代下的新刚需。

另一方面,区域市场的道路情况则决定了SUV的刚需属性。区域不光包含了城镇,还有面积更为广大、路况异常复杂的乡村。正是因为国内大量非铺装路面的存在,使得通过性更好的SUV成为全民刚需。

还有一点,疫情之初,大企业裁员、小公司经营困难,就业问题凸显的背后,是收入预期的下降。此外,疫情强化了人们对于公共交通的不信任感,也强化了对于私家车的渴望感。收入预期下降,买车意愿却增强,高性价比属性便不能忽视。

显然,二胎潮呼唤大空间,城镇化需要SUV,再加之疫情影响,高性价比的大空间SUV,便成为了新时代刚需。

相信已有人忍不住问,究竟哪一款车能满足这样的新时代刚需属性?我想,东南这次给出了一个答案。

8月6日,东南汽车全新SUV车型DX7星跃正式上市,售价为11.99万-13.99万元,同时,购车用户可以享受上市期2.5万元尊贵星遇礼,可谓诚意十足。

作为一款经典老牌SUV,东南DX7在家用SUV市场的口碑一直不错。DX7星跃作为东南汽车推出的重磅焕新车型,在造型、动力、智能、舒适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同时,这款新车也代表着当前东南汽车在设计、技术、体验和品质方面的最高水准与实力。

现如今,我们早已明白,作为交通工具只是一部车的基础属性,而我们更想要与座驾建立情感联系,将其视为工作与生活中的伙伴,而东南DX7星跃正拥有着这样的实力,希望带给大家一次真正的用车的"全场景革命"。

第一是设计感。现今年轻人无不崇尚着"颜值即正义",就像诺基亚卖不过blingbling公主粉的苹果,卖不过柔光双摄的OV,这统统因为好看是便是人类进步的原力。

就像现代时尚之父克里斯丁迪奥所说的,"在这个强调规则,强调整齐划一的工业时代,时尚是人类保持个性和独一无二最后的庇护所。"东南DX7星跃用独一无二的设计,带来了这种时尚。

东南DX7星跃前脸造型受著名建筑西斯廷教堂设计的启发,以雄鹰展翅的形态与放射状烫印面的进气格栅设计,形成众星捧月的强烈视觉冲击感。两侧的星羽式全LED前大灯组由16颗LED灯源组成,犀利有神,照射距离可达200米以上。而满弦之弓下保险杠造型再次为前脸增添张力,更加符合消费者对运动外观的追求。

它的车身尺寸为4570mm/1905mm/1720mm,轴距为2700mm。立体流动车身设计让DX7星跃拥有修长的腰身,全新箭羽式造型LED尾灯与镀铬装饰形成飞翔的翅膀造型,与前全LED大灯组设计交相辉映,凸显出DX7星跃大气格局。

第二是驾值感。就像大家选车时,颜值在线可以留下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而除却个性的展现,一部车最重要的还是表现够实在,而这种实在总是会体现在驾驶乐趣上。

东南DX7星跃全新动力采用沈阳航天三菱型号4A95TD 1.5TGDI发动机,峰值功率145kW,峰值扭矩285N·m,强劲动力带来十足推背感。搭配德国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持续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油耗更低至6.9L/100k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同时,东南DX7星跃配备多模式驾控:ECO经济模式下,调整变速箱换挡逻辑,一键开启降低油耗;切换至SPORT运动模式,发动机转速显著升高,降挡更加积极,动力输出更迅猛。

驾车过程中,东南DX7星跃带来了十足的乐趣。在起步阶段,可以感觉到油门踏板还是还灵敏,全新发动机的低扭表现比过去进步了不少,得益于从2000rpm就输出的峰值扭矩,让人信心十足。

在中高速区间,它的再加速能力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甚至有了几分爆发力。7挡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也十足不错,整体上看很平顺,日常驾驶还是很线性。

第三是舒适感。很多时候,我们选择一部车,不只是为了自己,更多的还是想要照顾家庭出行的需要,当父母、孩子也坐进车内时,我们希望这部车可以足够的舒适,而不是在颠簸中,让大家分外疲惫。显然,东南DX7星跃也有此感悟。

DX7星跃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搭载防倾平衡杆,可增强车辆在过弯时候的横向强度和支撑性,有效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针对城市道路,DX7星跃也进行了针对性调校,底盘对细碎震动有更好的吸收,路面冲击大幅降低,行驶稳定性更为优秀。

在静谧感营造上,DX7星跃从源头出发,通过振动噪音结构优化、增加吸音复合材料、后挡风玻璃加厚、搭载静音轮胎等方式,大幅提升了整车座舱内的NVH振动噪声水准。怠速状态下,DX7星跃车内噪音值低至37分贝,在120km/h车速下的车内语音清晰度提升了18%,驾乘体验更加舒适、静谧。

第四是科技感。进入车内,可以看到,东南DX7星跃的全数字式液晶仪表盘搭配10寸超清悬浮式彩色触控显示屏,其可实现导航"双屏"互联,同时4G网络、智能车载WiFi、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等智能功能的加入,显著提升整车科技感与便捷度。

此外,DX7星跃还搭载全新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说出"小南小南",即可语音点歌、打电话,同时还可控制车窗开闭、控制空调等。另外该系统还支持语音快捷唤醒、语音打断、多轮对话等功能,使用体验更舒心。

紧跟时代潮流,DX7星跃配备L2级别智能驾驶,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LCC、LDWS、AEB等功能,驾驶更便利、更智能。这样丰富的科技配置,无疑可以让我们在信息的高速公路上,放心的飞驰。

作为东南汽车的最新作品,东南DX7星跃选择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由内而外都进行了革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样一款设计感、驾值感、舒适感与科技感齐聚的车型,足以点燃新一轮的购车热潮,带来一次真正新时代刚需下的场景革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