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如我给你3个不能买红旗H9的理由

2020年08月10日 13:11: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中国品牌轿车的最高情怀代表肯定是红旗

花45万买一辆红旗H9,你得到的回头率以及保安的态度,是绝对比开一台无聊的奔驰E和老土的奥迪A6L要高不知道多少个级别了。

红旗H9就是十分值得推荐买了?

掏多少钱买红旗H9或许才是问题的关键。问1000个人,这问题就有1000种答案。

45万买惊喜,你买不买?

红旗H9的谍照去年就有了,左等右等,现在有些4S店都有现车了,预售价也出来了——33.00-60.00万元。

买中大型豪华车,这个价钱贵吗?

比一比,结果一目了然:

(需要注意的是,33.00-60.00万元只是红旗H9的预售价,上市或许还有惊喜。同时,奔驰E级宝马5系改款在即,新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肯定多少会受影响。)

再看看评论区怎么说:

懒得一个个看也不要紧,有网友给出了神总结:反正吧,只要是中国品牌的豪华车,怎么定价都会被人喷。

红旗认真起来,BBA都得怕!

33.00-60.00万元预售价,底子肯定不能差。

拿出基础数据再比一比:

当然,对红旗H9的设计,可能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不过,不选择红旗H9的理由有几个:

第一个是不放心。

2.0T省不省油?3.0T可不可靠?7DCT双离合变速箱平顺不平顺?这些问题别说问亲戚朋友了,找老司机问估计对方也是懵的。毕竟开红旗的人少之又少,数量堪比大熊猫,同时许多车主还相当低调,车开了半年一年,评价也不写一条,别人问这车咋样,他就嘿嘿一笑让你自己体会。

第二个是钱包不愿意。

看完了空间、动力、配置,觉得车还不错,但一看钱包,还是没有拿出45万买惊喜的勇气。45万买奔驰E级或者宝马5系它不香吗?开几年想换车,BBA的牌子小朋友都认识,就不怕车砸自己手里,隔壁老王想捡便宜都得掂量掂量出价,低了可不成。如果买了红旗H9,过几年呢?

第三个是担心自己的气场驾驭不住。

担心这么多,还是看看媒体怎么评价红旗H9吧:

其实推荐它的理由很简单,红旗H9这种能代表中国自主品牌和国外豪华品牌抢市场的车型,谅红旗也不敢让它砸了自己的招牌。买它,获得的惊喜肯定比想到的更多。

中国人买中国自己的豪华品牌,获得比国外豪华品牌更好的体验感,不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