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公布7月销量,哈弗H6持续碾压长安CS75PLUS

2020年08月10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日长城汽车公布了自己7月份的销量,自此自主三强长安长城吉利都公布了7月份的销量,前两天车卖场分析了长安吉利的销量,今天咱们来分析一下长城汽车的销量。

长城汽车公布的1-7月份的总销量为473436辆,受限于今年的疫情影响,接下来的两个季度长城汽车想要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难度略微有点大,不过呢估计今年能完成销量目标的也寥寥无几。

来看看7月份的销量吧,哈弗H6交出了23723辆的成绩,不出意外应该依然是冠军吧,长安CS75PLUS估计要哭晕在厕所了,每次都是差那么一点点,感觉这口气就是翻不过来。而伴随着第三代哈弗H6即将在8月份上市,长安CS75PLUS赶超哈弗H6的希望将会越来越渺茫,当然了前提是全新哈弗H6的定价依然那么喜人。

同样的哈弗H6的左膀右臂在7月份依然顶住了压力,哈弗M6依然破万给出了10094辆的成绩,哈弗F7卖出去了8157辆,哈弗H6哈弗M6哈弗F7三者之和高达41000多辆,整个哈弗系47000多辆,哈弗其他车型还需多加努力啊,希望哈弗大狗的出现能再给哈弗系添点料吧!

至于长城汽车的高端品牌WEY以及新能源品牌欧拉在7月份表现稳定如初,WEY取得了7091辆的成绩,欧拉给出了3064辆的成绩。未来WEY旗下硬派越野坦克300的推出可能会助力WEY的销量再上一个台阶,而欧拉车型的重组或许意味着欧拉将在小车的路线上越走越深,这个不知道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总的来说长城汽车7月份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不过呢我们看到由于受限于车型数量以及单一品类,长城汽车走的有点困难,或许真的应该加快点新车型的推出,不然往后的日子可能会越来越难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