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收藏17年,价格翻3倍!贝克汉姆出售1977年款V8马丁!

2020年08月10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明星购买豪车已经不是新闻了,不过很多人以为明星购买豪车仅仅是为了当代步工具,其实并非如此,在顶级豪车领域,这些被擦到闪闪发光的豪车可拥有非常高的升值空间。

最近,著名英国球员贝克汉姆就准备出售自己车库中的一款车,它的名字叫阿斯顿马丁 Vantage Volante X-Pack。这辆车首次生产为1977年,在2003年,贝克汉姆还在曼联服役期间,就购入了这辆产自1988年的古董车,他对这辆车也喜爱有加,被记着拍到很多次开着它出门,出镜率相当高。

虽然是一名球员,但贝克汉姆对汽车非常懂行,这辆车虽然是老古董,但在1989-1989年间一共只生产了166台,而其中又只有78台为X-Pack掀背敞篷版,因此非常稀有。在贝克汉姆转会至皇马后,他还特意将这辆车空运至马德里,可见他对这台车的钟爱有加。

然而再好的车也有开腻的一天,最近贝克汉姆决定将这辆车出售,并且委托给了著名的苏富比拍卖行。由于保存完好并且搭载了动力强劲的5.3 L V8发动机,因此拍卖行给的估价非常高。

在层层加价之后,这辆拥有明星光环并且保存完好的昔日神车最终以44.5万英镑价格成交,约合人民币392.35万元。相比贝克汉姆购入时的价格,足足上涨了3倍!可见像富豪们争相买豪车有时候并非败家的象征,而是这些车可以直接以升值的方式换取更多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