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信仰终于落地 全新思域长春地区燃情上市

2020年08月10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8月8日,长春市红旗街万达演了一场承载众人炙热信仰——全新思域“上场及控场”上市!不少朋友都在感叹“信仰终于落地”!市场指导价14.39万元-16.69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图:

站C位不让位 思域激情来袭

科技感十足的灯光秀、青春燥热的乐队演绎、动感十足的DJ表演、激情洋溢的街舞Battle无不让人热血沸腾。现场还设置了10代思域后备箱集市、整点领啤酒等创意环节足以体现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调性。

第一眼看到思域Hatchback,你会发现整车的设计风格非常接近Type R车型。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作为一款精致的运动掀背车,在造型&空间布局;性能;配置安全这三个方面处处彰显高品质与运动感。熏黑隔栅、熏黑把手以及熏黑侧裙边等等,诸多黑色包围运动套件加持后,让整车的辨识度极大的提升。中置双出的排气声浪迷人,伴随着强劲的推背感,达到忘我的境界。

全新思域Hatch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2700mm,后悬较三厢车型缩短130mm,勾勒出更为紧致的俯冲姿态。还有,那极富张力的运动扰流板,超跑风格的扩散器,以及中置双圆形排气管,无死角散发热血的魅力。车内全黑的配色进一步强化运动气质,无论CVT车型的换挡拨片还是MT车型短小锐利的金属换挡杆,都能带给驾驶者最纯粹的操控快感。

年轻 就是要这么“放肆”

作为一款备受年轻消费者期待的全新车型,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不仅有极富张力的运动外观,还拥有热血澎湃的驾驭基因、充足便利的宽裕空间、智能无畏的安全守护,助力消费者尽释驾控激情,彰显年轻姿态!在配置上,全新思域Hatchback可谓是诚意满满。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换挡拨片也没有落下。

全新思域Hatchback搭载的是一台220TURBO引擎,与之匹配的是CVT与6M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手动挡为226N·m) 。新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式悬架结构,调校风格偏运动。底盘表现扎实,减震弹簧的弹性系数更高,压缩量更小,能够更清晰地将路面细节的变化反馈给驾驶者,提供丰富的路面信息。

当激情褪去,生活回归平静,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便利性、科技配置在服务于你。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除了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情况,推荐行车路线外,还能提供目的地、天气、违章等多种信息服务;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则可以将危险防患于未然。功能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用领先科技大幅消弥前行风险,全方位的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

鬼扯:在面对愈发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下,东风Honda始终洞察用户需求、超越用户期待,引入最接近Type R信仰的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让传奇续写新篇。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以极致性能和驾控体验,为你还原驾驶乐趣的本质,成为你灵魂的载体,让心灵得到最大满足。随着全新思域的到来,相信在未来市场上,其必将迎来新的突破,给东本带来更多惊喜,也许东本的百万辆大目标,就是从全新思域拉开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