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12.98万起,真能跑的几何C上市,2年7折保值回购挺给力

2020年08月10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今,纯电汽车的两大痛点是续航焦虑和产品残值,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纯电车型的销量。不过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这些痛点都将得到很好的解决。

8月7日,几何汽车首款纯电SUV几何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NEDC 400km、NEDC 550km两个续航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18.28万元。

几何C定位为“真能跑纯电SUV”,以“真续航”与“真保值”两大革命性突破,一举解决纯电动车续航和保值率两大用户痛点。

几何C搭载几何汽车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续航精准度接近100%,续航最大提升40%,达到“真续航”,无虚标。

另外,几何C还做出行业首个整车、官方保值回购承诺,按补贴后指导价2年7折保值回购,可直接返现,解决纯电用户残值焦虑。

除了2年7折保值回购政策以外,购买几何C的用户还将享受到一系列超值权益,如首任车主2年免费充电、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免费流量、赠送2年0息贷款,并可享受终身道路救援、终身电芯质保、终身N对一VIP服务、享GEO推荐官千元礼遇等。

几何C除了拥有真续航,还有高颜值、高智商、高性能等优势,拥有多项同级独有的领先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带感的纯电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几何C采用“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简洁而灵动。驭风下压式前脸、主动式风感律动呼吸栅、动感驭风腰线等,将流动之美自然融入。

几何C蕴含296颗高亮LED灯源,点亮后释放无限能量,赋予整车“流动”生命力。几何C还具有能量脉冲呼吸灯、体感识别迎宾模式等同级独有灯效灯语,营造极具仪式感的人车交互模式。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增强了新车的年轻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新车内饰采用几何家族极简设计风格,整体风格与品牌首款车型几何A相似。此外,旋钮式的挡把和蜂窝状的触摸按键区域同样出现在了几何C上,官方称其为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增添科技感。

几何C配备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搭载全新星云AI引擎,通过全新一代AI语音系统实现主副驾声源定位、伙伴式人机交互和自学习等操作,支持60类生活场景,并具有智能家居车家双向互控、APP一键式服务、OTA在线极速升级等功能,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另外,几何C还配备同级独有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将时速、导航、指示灯等重要信息,投射到驾驶员视角。几何C还具有领先的540°AR底盘透视功能,通过车载显示屏观看汽车四周 360°全景及车底180°画面,全方位观察车辆状态。

智能驾驶方面,几何C搭载行业领先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具备同级领先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利用视觉、超声波深度融合技术,做到“自动配对”、一键即停,可实现自动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支持倾斜泊车及自选泊车。

动力方面,几何C搭载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配备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等技术,其NEDC续航里程提供400km和550km两种版本。

另外几何C的百公里加速6.9S,起步加速(0-50km/h)仅需2.9秒,响应比较迅速。

几何C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保持了该品牌的简约和科技范,整体竞争力非常不错。同时,全新“几何+”平台的运用也揭示了这款车型未来可能拥有的巨大潜力,这也进一步加强了几何C的市场竞争力。不过,几何C也将面临着更多同级别优秀对手,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