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将8月25日正式上市 定位硬派越野SUV

2020年08月10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哈弗大狗此前以“大狗”的新奇命名方式让大家记忆犹新,并且这款新车也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近日,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大狗定位为硬派越野SUV,整体设计和哈弗旗下车型完全不同,非常新颖。并且,新车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型进气格栅与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使用镀铬条进行装饰,两边圆形LED光源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整体造型非常复古,黑色的保险杠下搭配银色护板,让新车野性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非常方正,线条十分硬朗,配合同样方正的后视镜,让新车看起来十分规整。车尾方面,新车两侧尾灯采用了非常精致的内部造型,并与中间黑色装饰条连接,有种贯穿式尾灯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提升了车辆离去角,增加了越野通过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触控屏和旋钮式电子档杆,并且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样式非常新颖,使新车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中控台中间还配备了一个驾驶模式旋钮,使新车设计感得到了提升,并且空调出风口的造型非常别致,并且还融入了橘黄颜色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同时,该车型还将采用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越野能力,而后续或将有2.0T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